【寶可夢】孵蛋心得技巧及注意事項、使用心得最大值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19-01-11

【寶可夢】孵蛋心得技巧及注意事項
資訊分享作者TGP台中群:劉秉洋
孵蛋心得:
距離的計算以Gps點到點直線計算,4分鐘算一次,速度太快不會計算,依上面的規範訂出以下兩個孵蛋方式

1.走直線,2.走正方形。(千萬不要到操場繞圈圈)。
剛開始時先抓出 訂位時間,把畫面轉到孵蛋畫面,直線走到 你的出發點等,在4分鐘內,等你蛋的里程數跳時,記住時間(往後加4分鐘就是下次的偵測時間)然後開始直線前進,四分鐘快到時轉回孵蛋畫面(最好點一個孵蛋器進入,距離有小數點)等里程數跳時


1.往回走或
2.直角轉彎,繼續前進,依上列方式持續進行,如過是繞直角口字形,當你到達轉角處如過還沒跳,情願等他跳里程數時再轉彎直行,以上是最能減少里程數被吃掉的方式。

孵蛋器的使用心得:
孵五顆蛋的最短距離,在於你使用多少用金幣買來的孵蛋器,只用免費的孵蛋器最短距離,需走10公里(孵的都是2公里的蛋),每多使用一個購買的孵蛋器會為你省下2公里,以此類推,也就是說你使用4個用買的孵蛋器,孵五蛋的最短距離是2公里。這是基本概念。










再來是孵蛋器的有效使用方式(我的心得)
超級孵蛋器去孵10公里蛋,(沒買到或用完的就用普通孵蛋器),普通孵蛋器孵5公里,免錢孵蛋器孵2公里。
因為不可能要孵蛋時都讓你轉到2公里的蛋,這時要計算如何孵最省錢

(當然有兩種人不必理會以下的方式~
1.不買孵蛋器的

2.孵蛋器要多少有多少的克兄)

因為有一罐是免費可重複使用,所以要把他,利用到最大值

例如
以要孵五顆蛋 有 10公里 5公里 2公里 ,我會 用超級孵10公里蛋(6.67)+普通孵5公里+免費孵2公里*3次,這樣下來只要走6.67公里,就可把五顆蛋孵下來 ,且消化掉一顆10公里和一顆5公里蛋。
如過沒有超級孵蛋器,背包又一堆10公里蛋,我會在解完任務後,還沒新任務進來前 ,先用普通孵蛋器去孵蛋,等任務慢慢進來後就可減少里程數。
1/4 孵蛋公里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