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屬性篇、最新效果相剋表、一般、格鬥、飛行、龍、妖精惡魔、木水火草、18屬性傷害排行、太晶屬性Pokemon GO 2023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3-06-09

寶可夢屬性篇、最新效果相剋表、一般、格鬥、飛行、龍、妖精惡魔、木水火草、18屬性傷害排行、太晶屬性2023

@寶可夢 台灣

這是哪一種太晶屬性呀…❓

為了這樣的你,我們做了屬性對應圖示!😊

當你參加太晶團體戰時,記得多多運用這張圖示哦✨

#寶可夢朱 #寶可夢紫

@寶可夢 台灣 官方

-火屬性對草屬性的效果是絕佳的,對於妖精屬性…咦,是哪一個屬性呢…❓😮💭

為了這樣的你,我們做了屬性相剋表唷💡

在帕底亞地區冒險時,就備著它好好善用吧🗺️✨

#精靈寶可夢go #pokemon #農曆新年

18屬性傷害排行以及未來威脅&農曆新年活動預備備!!【精靈寶可夢Go】

對戰時的屬性效能:要成為經驗豐富的寶可夢訓練家,則首先需要了解 寶可夢的屬性 和 招式屬性。 寶可夢有各種不同的屬性,牠們的招式也是如此。 這些屬性對於對戰中的防禦和攻擊效果有很大的影響。

每種屬性都有其優點和弱點,因此重要的是透過建立可以針對各種寶可夢的弱點,或是彌補自己弱點的對戰小組,以進行戰略性對戰。

例如,從防禦的角度來看,蔓藤怪等草屬性的寶可夢對於飛行、毒、蟲、火和冰屬性的攻擊抵抗力 較弱,但卻對地面、水、草和電屬性的攻擊具有 強大 的抵抗力。 相反的,從攻擊的角度來看時,草屬性的攻擊對水、岩石和地面屬性的寶可夢具有絕佳效果,但對於蟲、火、飛行、草、毒、龍和鋼屬性的寶可夢則效果不太好。

在對戰中,你可以透過畫面上的提示來判斷攻擊是否有效果。 強力的攻擊的時候,將會表示 效果絕佳,而攻擊效果較弱時將會表示 效果不太好…。

複合屬性的寶可夢:有些寶可夢具有兩種屬性,而不僅只是一種。 例如,烈空坐同時是飛行屬性和龍屬性的寶可夢。 這意味著烈空坐對冰屬性的攻擊抵抗力特別弱,因為冰屬性的攻擊對龍和飛行屬性的寶可夢具有強大的效果。

另一方面,烈空坐對草屬性的攻擊效果特別強大,因為草屬性的攻擊對龍和飛行屬性的效果不佳。

寶可夢屬性和招式屬性:寶可夢通常會學習符合其屬性的招式。 例如,皮卡丘可能在第一次被捕獲時就學會了電屬性的招式,並且可以使用招式學習器來學習電屬性的招式。

當寶可夢使用與其屬性相符的招式時,其攻擊能力會獲得強化加成。 這意味著,如果電屬性寶可夢使用具有相同的威力的電屬性和非電屬性的特殊招式,則電屬性的攻擊所造成的傷害會大於非電屬性的攻擊。 寶可夢仍然可能學會自己屬性以外的屬性招式,但是這些攻擊不會獲得強化加成。

複合屬性的寶可夢可以利用與這兩種屬性相符的招式的優勢。 透過讓複合屬性寶可夢學習符合兩種屬性的招式,以發揮造成傷害的最佳效果。

抵抗力:有些寶可夢可以抵抗某些屬性的攻擊。 在 Pokémon GO 中,這意味著牠們所遭受的傷害甚至比「效果不太好」的攻擊要更少。 例如,幽靈屬性的寶可夢能夠抵抗一般屬性的攻擊,而對毒屬性的攻擊具有較強的抵抗力,因此對於使用一般屬性招式的寶可夢所造成的傷害要小於相同強度的毒屬性招式。
各屬性的優點、弱點和抵抗力

[超好記屬性相剋聯想]@TGP LINE群組 寶友分享

普系很普通,不管你打誰;火燒草融冰,烤蟲融鋼鐵。
水系澆熄火,侵蝕岩石地;閃電先劈誰?會飛會游的。

飛鳥吃蟲草,格鬥也得閃;蟲兒愛吃草,還咬超能惡。
草兒遇水長,穿透岩石地;岩石砸飛蟲,擋住冰與火。

冰會凍土地,龍和飛滅絕,龍若碰到龍,兩強互相剋,
格鬥勝普通,及冰岩黑鋼,毒死蟲和草,妖精也完蛋。

幽靈嚇超能,還嚇到自己;鋼鐵切冰岩,還能斬妖精。
地是鋼石母,還抗電火毒,超能可控制,格鬥與毒物。

黑暗嚇超能,幽靈也害怕,妖精剋格鬥,再收服惡龍。
公園老阿伯,全用怪力打,弱點都記住,戰鬥很輕鬆。

2020/02/20更@精靈寶可夢 Pokemon Go FB










1.(格鬥)剋ㄧ般
2.(妖精.飛行.超能力)剋格鬥
3.(岩石.電.冰)剋飛行
4.(地面.超能力)剋毒
5.(水,草,冰)剋地面
6.(格鬥.地面.鋼.水.草)剋岩石
7.(飛行.岩石.火)剋蟲
8.(幽靈.惡)剋幽靈
9.(格鬥.地面.火)剋鋼
10.(地面.岩石.水)剋火
11.(草.電)剋水
12.(飛行.毒.蟲.火.冰)剋草
13.(地面)剋電
14.(蟲.幽靈.惡)剋超能力
15.(格鬥.岩石.鋼.火)剋冰
16.(冰.龍.妖精)剋龍
17.(格鬥.蟲.妖精)剋惡
18.(毒.鋼)剋妖精

由官方推特所發出的,寶可夢屬性相剋圖表。
要讓大家來找出,適合來打火箭隊的寶可夢。

One part of mastering the art of Trainer Battles is understanding how the types of your Pokémon’s moves affect the Pokémon you’re battling. Here’s a chart that shows which types are super effective vs. which Pokémon. Good luck and #GOBattle!

圖表更新

寶可夢資訊資料來源:寶可夢資訊站PokemonGO

一般系
被剋制:格鬥
攻擊無效:鬼

格鬥系
剋制:一般,冰,岩石,鋼,惡
被剋制:飛行,超能
攻擊無效:鬼

飛行系(鳥類)
剋制:草,格鬥,蟲
被剋制:電,冰,岩石

毒系
剋制:草
被剋制:地面,超能

地面系
剋制:火,電,毒,岩石,鋼
被剋制:水,草,冰
攻擊無效:飛行

岩石系
剋制:火,冰,蟲,飛行
被剋制:水,草,格鬥,地面,鋼

蟲族系
剋制:草,超能,惡
被剋制:火,飛行,岩石

鬼系
剋制:超能,鬼
被剋制:鬼,惡

鋼鐵系
剋制:冰,岩石
被剋制:火,格鬥,地面

火焰系
剋制:草,冰,蟲,鋼
被剋制:水,地面,岩石

水系
剋制:火,地面,岩石
被剋制:電,草

草食系
剋制:水,地面,岩石
被剋制:火,冰,毒,蟲,飛行

雷電系
剋制:水,飛行
被剋制:地面
攻擊無效:地面

超能力系
剋制:格鬥,毒
被剋制:蟲,鬼,惡
攻擊無效:惡

冰系
剋制:草,地面,飛,龍
被剋制:火,格鬥,岩石,鋼

龍族系
剋制:龍族
被剋制:冰,龍族

惡魔系
剋制:鬼,超能
被剋制:格鬥,蟲

妖精系
剋制:格鬥,龍族,惡
被剋制:毒,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