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舞孃、詩人技能資訊釋出!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18-09-12

ROM舞孃跟詩人消息釋出!

資訊來至陸服

你聽說過位於朱諾的夜鶯劇院麼? 那裡是米德加爾特最負盛名的劇院了!

最具幽默感的詩人  舞台上絕美的舞孃

我早就看出你潛在的藝術天賦啦,怎麼樣,想成為一位自由的吟遊詩人麼?
那就去朱諾拜訪夜鶯劇院的首席詩人吧,首先來講幾句冷笑話吧,證明你的幽默感。
記住,你要將歡笑傳遍米德加爾特大陸!

弓箭手-詩人-搞笑藝人-宮廷樂師

除了詩人,夜鶯劇院還需要能歌善舞的舞孃,看著你一路從小小的弓箭手走來,現在你終於可以揮著小皮鞭,在舞台的聚光燈下,演繹絕美的舞蹈了

弓箭手-舞孃-冷艷舞姬-漫遊舞者

經得起多大的讚美,就挨得住多大的詆毀,要一直一直為大家帶來愛與美好哦

詩人和舞**武器分別是樂器和鞭子,不僅可以用來可以攻擊,也可以用於演奏為隊友輔助或給敵人帶來限制。










1奧義箭亂舞
對一個敵人連射大量的箭矢,對其造成物理傷害

2冷笑話/驚聲尖叫
講一個冷笑話/發出刺耳的尖叫,使自身附近的所有敵方目標,有概率陷入冰凍眩狀態

此外當詩人和舞孃組隊時,可以演奏更為強大的技能

3 合奏技能|戰鼓震天
使5米範圍內的所有隊友增加物理攻擊,物理防禦,演奏持續60秒,每秒消耗Sp,必須與隊伍內學過該技能的詩人/舞孃一同演奏。

4合奏技能|搖籃**
使5米範圍內的所有敵人有概率陷入睡眠狀態,演奏持續60秒,每秒消耗Sp,必須與隊伍內學過該技能的詩人/舞孃一同演奏。

除了詩人、舞孃技能已在模擬器開放,還可預覽所有職業將在5.0開放的三轉巔峰技能
與進階二轉巔峰等級不同的是,完成三轉巔峰等級任務後,即可解鎖所有三轉巔峰等級技能,無需達到Job40之後分配。

Job等級上限也提升至了60 ,將通過”亡者”的方式解鎖,將在接下來的推送為大家介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