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魔法系賢者、EP5.0黑色派對定檔9.26、至高無上「賢者」降臨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18-09-12

陸服資訊分享

冒險者:全新版本EP5.0「黑色派對」將在9月26日正式上線,屆時將開放亡者之都「尼夫海姆」,傳說中的亡者之都由死亡女神海拉掌管,冒險公會現將集結全員,並將開放等級上限120級,一同前往這個黑暗的國度

魔法系:賢者 ,弓箭手系:詩人&舞孃 ,即刻傳送冒險公會,加入冒險隊伍!  

你,是否感受到一股魔力籠罩在你周圍?似乎……在洞察你的身心,你的靈魂

看來,你已經初窺魔法的奧秘了 ,但魔法知識是無窮無盡的 ,要想在魔法領域取得至高無上的地位 ,那就去朱諾的「賢者學院」 ,那裡,有你想要的一切~

魔法師—賢者—智者—元素使

賢者,作為法師的另一個分支,賢者與法師相比可以更“自由”地使用魔法,包括念咒時移動甚至時念咒時進行普通攻擊。

敏系的賢者可以通過快速的攻擊,不斷地觸發“自動念咒”、“雙倍投擲” ,來造成高額傷害

自動念咒:普通攻擊時有機率根據選擇,自動使用【火箭術】【冰箭術】【雷擊術】










魔力之拳:將魔法集中於施法者的雙手,降低自身的攻擊速度,在之後的普通攻擊時,都會觸發所選擇的箭系魔法,持續10秒或攻擊數次。冷卻時間固定不可減少。

賢者也可以創造各種元素的領域,最招牌的GVG核心技能則是“地元素領域”,可以覆蓋已經釋放了的地面魔法,地面魔法也無法再領域內釋放。

地元素領域,在指定地面上創造出地元素領域,使領域範圍內的所有目標,免疫地面陷阱及魔法效果,賢者在同一時間只能創造一個元素領域。

魔法懲罰,使用後在60秒內有概率閃避所有魔法傷害

賢者學院將在EP5.0「黑色派對」上線時開放 ,賢者係相關職業技能 ,現已更新至官方技能模擬器 ,想成為賢者的冒險者 ,可以運用現有知識提前研究起來了 ,記住,要在不斷的學習實踐中求真知!

《仙境傳說RO:守護永恆的愛》運營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