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您的連線不是私人連線 NET::ERR_CERT_COMMON_NAME_INVALID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18-10-01

您的連線不是私人連線 NET::ERR_CERT_COMMON_NAME_INVALID

您的連線不是私人連線
攻擊者可能會嘗試從 www.facebook.com 竊取您的資訊 (例如密碼、郵件或信用卡資訊)。

重新載入隱藏詳細資料www.facebook.com 通常會使用加密方式保護您的資訊。目前當 Chrome 嘗試連線至www.facebook.com 時,該網站會傳回異常且錯誤的憑證。這可能是因為有攻擊者試圖偽裝成 www.facebook.com,或是 Wi-Fi 登入畫面造成連線中斷。請放心,Chrome 並未交換任何資料即已停止連線,所以您的資訊仍然安全無虞。

您目前無法造訪 www.facebook.com,因為這個網站使用 HSTS。網路錯誤和攻擊行為通常是暫時性的,所以這個網頁可能稍後就能正常使用。










NET::ERR_CERT_COMMON_NAME_INVALID

各種嘗試解法:
●電腦時間錯誤,設定與政府時間自動效對時間
●網路數據機重開
●錯誤碼頁面下方進階,繼續前往該網站
●Chrome瀏覽器,輸入「chrome://net-internals/#hsts」,在「Delete domain」,輸入網站網址,再點後方delete
●mac電腦平板 iphone手機試試看打開鑰匙圈,找到該網站的憑證,然後全部選項都改為信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