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都會公園、奇美博物館、補給站分布、團體戰道館地圖、寶可夢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18-11-03

台南都會公園、奇美博物館、補給站分布、團體戰道館、寶可夢

20181101奇美博物館現場狀況(寶友分享)
官方大會報告:
感謝各位熱情參與Pokémon GO Safari Zone in Tainan。我們預計週末將有大量人潮湧進主場地奇美博物館及台南都會公園,為避免網路超載及人潮車潮過於壅塞,我們推薦各位前往台南市觀旅局列出的30個景點。大台南市區的稀有寶可夢出現機率相同,上述30個景點可能有異色伊布現蹤,千萬別錯過!

今日1號活動:請問30個景點有什麼呢?禮物?還是2、5、10公里蛋?目前驚喜應該就是所有蛋全變2公里可以孵出10公里的寶!!
30個景點跟會場一樣都有古空棘魚和未知圖騰,所以附近寶友可以就近捉寶不必擠入會場!!

補給站、道館、活動現況

 Wecatch雷達已更新補給站(4.2.3)

公園前雷達APP也開始支援台南活動










寶友說:30景點,不同景點補給站圖不同,可以蒐集,有金牌的樣子
30個景點GPS座標位置分享、驚喜秘密

附近道館剩下的 就十鼓跟保安車站 兩座道館
最近的連在一起的 台糖嘉年華 那邊三個
加上十鼓 保安車站 剛好五個

WeCatch地圖上的道館

Pokémon GO Safari Zone in Tainan地圖短址:https://goo.gl/dbgWH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