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情】HTC U11 升級Android 9.0、無法解開螢幕鎖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19-05-28

【災情】HTC U11 升級Android 9.0、無法解開螢幕鎖

要更新Android 9.0,建議先等等吧(目前官方停止發送更新,要更新記得備份,這次更新太慘了)!

等了一年多的Android 9.0,HTC U11 3.22.709.2版本

更新完,小編手機輸入正確的密碼卻無法登入手機(第一次解鎖成功、螢幕失敗(相同密碼)),現在就等官方怎麼處理?

更新:放棄資料重置後,現在只能指紋辨識+圖形鎖,如果設密碼,新9一樣會直接無法解鎖螢幕到桌面!

如以下畫面,重新啟動後需要輸入密碼(密碼錯誤)










其他網友回報更新後問題

1.更新後網路無法上網異常,SIM卡無法連接4G行動網路,處理方式: 重新拔卡重開機

2. 藍牙會閃退、無法連接

3.沒顯示快速充電,但速度無差異

4.更新後相機的儲存裝置設為「可攜式儲存裝置」,即micro SD卡,無法錄影,會當機(重置系統會改善)

5.U11升9.0 主動降噪無法啟動

軟體更新: 3.22.709.2 (1.36 GB) 本次系統更新將會包含多項重要的改善:
– Android 9.0 Pie
– 整體系統功能加強
– 因應 Google 關閉 Google+ 而自 Blinkfeed 移除Googl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