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提告Global++、Ingress++、Potter++外掛飛人程式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19-06-16

Niantic提告Global++、Ingress++、Potter++外掛飛人程式

【消息】@寶友分享

Niantic 正向Global++提起訴訟,該團隊開發的Pokego++及其他Niantic 的遊戲修改版本之應用程式(包括Ingress++ 及Potter++)被指觸犯遊戲條款。現時發行該程式的Global++ 團隊正因面臨訴訟而要關閉相關應用程式網站及其Discord伺服器。

Niantic 服務條款對作弊的定義:
3.1 作弊Niantic禁止作弊,我們不斷改進我們的反作弊措施。作弊包括試圖或實際改變或干擾本服務的正常運作或規則。作弊包括但不限於以下代表您自己或代表他人的任何行為:– 以未經授權的方式獲取本服務(包括使用修改後的或非官方的第三方軟體);– 在同一個本服務中以多個帳戶玩;– 分享帳戶;– 使用任何技術來改變或偽造設備的位置(例如透過GPS欺騙);及/或 – 銷售或交易帳戶。










Pokemon Go Hub專題報導,Niantic已經對Global ++提出法律訴訟,Global ++是一群開發者組織,可以建立出像Pokemon GO和Ingress這樣的流行AR遊戲的黑客/調整版本(即飛人軟件)。 Niantic在訴訟中稱,像“PokeGo ++”和“Ingress ++”這樣的黑客應用程序給用戶帶來了不公平的優勢,同時侵犯了Niantic的知識產權。

「Global++」其後在其Discord群組上宣佈終止一切運作,並在隨後移除了Discord群組及其網站運作。

P.S. 類似地圖服務應該會受影響(因其技術與飛人軟件扣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