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新聞稿】2月份Pokémon GO精彩活動預告 訓練家們請敬請期待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0-02-05

【Niantic新聞稿】2月份Pokémon GO精彩活動預告 訓練家們請敬請期待

Pokémon GO精彩活動預告 訓練家們請敬請期待

【2020年2月5日,台北訊】Niantic日前透露了Pokémon GO即將在2月份發布的活動預告。除了每年2月14日到2月17日所舉行的情人節活動外,在這個充滿愛的月份還會有許多精彩絕倫的活動,讓訓練家們心動不已。像是「新田野調查突破獎勵」、「神奧地區寶可夢 – 龍捲雲、差不多娃娃、保母曼波」初登場等精彩活動。

欲瞭解2月Pokémon GO活動的完整相關資訊,請點此詳閱部落格了解更多。

###

關於Niantic:Niantic是一間專門開發結合現實與生活體驗的手機遊戲公司,專注於創造激勵真實世界的冒險、探索與社交互動應用。Niantic原為Google內部的新創公司,於2015年從Google脫離出來成立一間獨立的遊戲公司。該公司知名的擴增實境手遊Pokémon GO、Harry Potter: Wizards Unite和Ingress皆可在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下載。想瞭解更多歡迎造訪www.nianticlabs.com .

新聞聯絡人:知路公關 許景婷 Abby Hsu 02-2777-5786 #122 [email protected]

***以下內文源自於Pokémon GO部落格貼文作為新聞參考附件***

2月活動滿滿愛意就是要讓訓練家們臉紅心跳不已

親愛的訓練家們:冷靜點!您準備好要迎接新田野調查突破、暗影傳說寶可夢以及傳說寶可夢首次登場了嗎?精彩的還在後頭!這個月還有神奧地區以及情人節特別活動,同時還會推出許多正在測試的新活動。在這個充滿愛的月份,精彩活動一波接著一波,敬請期待。

1. 擊敗阪木老大拯救暗影雷公!
2. 二月田野調查突破獎勵:滾滾蝙蝠以及滾滾蝙蝠糖果獎勵!
3. 龍捲雲五星團體戰!
4. 神奧地區慶祝活動
5. Pokémon GO 2020情人節慶典
6. 特殊友誼週末慶祝活動,向朋友表達滿滿愛意
7. 全新週期性活動:「寶可夢聚焦時刻」與「神秘獎勵時刻」

 

**擊敗阪木老大拯救暗影雷公!**
若訓練家已完成 GO 火箭隊初始特殊調查「暗影中逼近的威脅」, 2 月起將可接獲特殊調查「忙碌的博士」。任務目標與先前相同,收集完足夠的 GO 火箭隊雷達並擊敗幹部後,就能再次面對阪木老大,將其擊敗後就有機會拯救傳說暗影寶可夢「雷公」。別忘記要在2月底前,訓練家務必要在暗影雷公消失前完成這次特別調查!

 

只要火箭隊存在的那一天,訓練家們就永遠不能高枕無憂。每個月請密切注意維羅博士的火箭隊新調查研究。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參閱幫助中心文章。

 

**二月田野調查突破獎勵:滾滾蝙蝠以及滾滾蝙蝠糖果獎勵!**
台灣時間從2020年2/2(日)上午5:00至2020年3/2(一)上午5:00的寶可夢田野調查突破—滾滾蝙蝠和糖果獎勵即將登場!這隻最初在合眾地區發現的寶可夢即將首次亮相。
訓練師們,您能猜到為什麼滾滾蝙蝠會在充滿愛意的2月首次亮相嗎?沒錯,就是因為牠可愛的鼻子啦!滾滾蝙蝠屬於超能力兼飛行系寶可夢,牠睡覺的時候會用鼻子吸附在洞穴岩壁上,並留下心型的痕跡。據說這個痕跡可以帶來好運哦。希望滾滾蝙蝠可以為訓練家們帶來好運,還能交到一個新朋友呢!










 

**龍捲雲五星團體戰!**
台灣時間從2020年2/5(三)上午5:00至2020年2/26(三)上午5:00,寶可夢三雲神之一「龍捲雲」將在五星團體戰初登場!據說當龍捲雲起飛時,會產生強力的颶風,把周圍的一切事物都吹到九霄雲外。

屬於飛行系寶可夢的龍捲雲能成為戰鬥團隊中的傳奇成員。準備好與電系、冰系、岩石系寶可夢聯手合作,對抗龍捲雲!

 

**神奧地區慶祝活動**
為了感謝在神奧地區所發現並收服的所有寶可夢,將會舉辦神奧地區慶祝活動!從當地時間2020年2/7(五)上午08:00至2020年2/10(一)下午10:00,最初在神奧地區發現的寶可夢將於野外和團體戰中大量出沒。

 

活動期間所有7公里的蛋會提高孵出神奧地區寶可夢的機率,包括含羞苞、三蜜蜂、銅鏡怪、圓陸鯊、利歐路、沙河馬和小球飛魚。特定事件田野調查任務與神奧石獎勵,需與神奧地區發現的寶可夢相遇才能獲得。訓練家夠幸運的話,還能夠遇到色違利歐路或是色違沙河馬哦!活動日期越近就會發布越多詳細資訊,敬請關注。

 

** Pokémon GO 2020 情人節慶典**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活動又回來了,空氣中蔓延滿滿愛意。從當地時間2020年2/14(五)上午8:00至2020年2/17(一)下午10:00,粉紅色的寶可夢將會在野外、團體戰、寶可夢蛋和田野調查中大量出沒。

 

聽力感知能力寶可夢「差不多娃娃」和治癒寶可夢「保母曼波」將會在Pokémon GO中首次亮相!由於非常稀有,訓練家要非常幸運才能遇到牠們哦!在此活動中,一般誘餌模組將會持續6個小時,捕捉寶可夢還能獲得雙倍糖果獎勵。訓練家幸運的話,說不定能孵化出色違小福蛋,或是在野外捕獲色違吉利蛋呢!

 

為了慶祝情人節,寶可夢慶祝活動將會持續下去。當地時間2020年2/15(六)從下午2:00至下午5:00將有大舌頭團體戰日!大舌頭將已四星頭目之姿出現在團體戰,還可以習得特殊技能「泰山壓頂」。訓練家可以在活動期間翻轉道館外的補給站,獲得五張額外的團體戰入場券,但必須要消耗掉背包裡的免費券才可以再次獲取,而且活動過後就無法使用。幸運的訓練家說不定還能遇到色違大舌頭唷!

**特殊友誼周末慶祝活動,向朋友表達滿滿愛意**
在這個充滿愛的月份,單單慶祝浪漫的愛情遠遠不夠!從當地時間2020年2/21(五)上午8:00至2020年2/24(一)下午10:00,向您的朋友表達濃濃的愛意來獲取特殊獎勵吧!

* 友誼等級提升速度加快
* 交換寶可夢,可獲得2倍糖果
* 交換寶可夢,僅消耗二分之一的星星沙子
* 每日開啟禮包上限提升至40個
* 可攜帶禮包上限提升至20個

 

**全新週期性活動:「寶可夢聚焦時刻」與「神秘獎勵時刻」**
Pokémon GO團隊持續不懈地尋找更多改善遊戲體驗的方式,跟高興在這個月份將會測試兩種新型活動:「寶可夢聚焦時刻」與「神秘獎勵時刻」

 

「寶可夢聚焦時刻」將會出現……一隻神奇的寶可夢!當地時間從2020年2/4(二)下午6:00到7:00將會在野外大量出沒。

 

沒有錯!「神秘獎勵時刻」將會有神秘的獎勵!這個獎勵將會在當地時間從2020年2/6(日)下午6:00到7:00在應用程式中使用。

 

以上的活動只是冰山一角!這個月還會有更多新穎驚喜的活動等著訓練家們來參加,一定要在社群媒體上持續關注Pokémon GO,接收推送通知並訂閱電子報來獲取最新資訊。Let’s GO!

 

**—Pokémon GO開發團隊敬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