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金馬路車麗屋不要去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0-02-18

【假的】金馬路車麗屋不要去

經查證、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疾管家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車麗屋彰化金馬店、都無公告此相關內容,請勿相信及恐慌!

更新車麗屋官方公告

>>詢問車麗屋彰化金馬店官方LINE確認是謠言!

更新>漢銘基督教醫院公告

-第一例死亡去世的正確最新內容如下-

針對第1名個案之密切接觸者,包括發病後曾相處之家人、以及就診院所人員,及第2例之密切接觸者,目前已掌握79名密切接觸者,截止目前已完成73名採檢(包括7位有症狀),其中60名之檢驗皆為陰性、1名陽性(案20),其餘尚在檢驗中。將持續進行匡列追蹤、採檢、及隔離,其餘接觸者仍持續調查中。醫院已針對加護病房病患,採取不進不出之暫時管制措施。另針對個案發病14日前之行程與可能暴露者,進行回溯追蹤調查,以找出可能感染源。@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










!!以下LINE謠言假消息內容,請勿轉傳!!

金馬路車麗屋不要去

肺炎死掉的那個人在那邊修車

現在幫他維修的那個人發燒

 

!!以下LINE謠言假消息內容,請勿轉傳!!

彰化計程車司機感染武漢肺炎死了!底下幾個地方,據說這是他曾經去過的地方!1. 彰化蔡文瑞診所 3. 金馬路車麗屋 3. 彰化751計程車 4. 楊漢銘醫院 5. 大富豪理容KTV 6. 全國理容KTV 7. 秀傳醫院  請大家留意….多一分防範,少一分危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