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前雷達地圖停機、寶可夢網頁版密碼金鑰KEY、安卓1.1.4版本APK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19-03-19

公園前雷達地圖停機、寶可夢網頁版、安卓1.1.4 版本APK

【停機公告】@FB官方訊息
各位午安,我是公園前地圖的管理員兼開發者。

這邊先跟各位說聲抱歉,沒辦法再提供地圖給大家使用了。

有太多事情沒辦法搬上檯面講,長話短說吧,謝謝曾經支持過我們的所有寶友,是時候該退出了,也請大家好好珍惜市面上的他牌雷達。

2019/3/19 AM11:30


【APK更新發布】請至PLAY商店更新新版本!!!

個人化推播正是實裝!現在可以設定更多推播細節,包含IV/等級…等,詳細細節請更新後查看。
除此之外,新增了全新的公園前地圖首頁!你可以在裡面看到地圖掃描的狀態/使用教學,你不會再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在掃IV或寶可夢了。

舊的田野任務/巢穴地圖已經功臣身退了,之後會在整合搜尋功能到目前地圖上,回報功能暫時告一段落,之前回報的各位真的非常感謝,也辛苦了。

ios用戶再給我們一些時間,會盡快給各位發布!在預告一個消息,這周末會新增更多掃描地區,以及多一些些種類的IV掃描喔!










最新異動:*新增個人化推播,*新增聊天室2.0,*新增公園前官方網站,*整合地圖資訊,移除Gmail登入,移除團戰回報,移除巢穴回報,移除田野回報,修正導航錯誤,*最低系統要求提升為Android6.0

注意事項:寶可夢圖示有保護,解鎖教學會在下面附上。 解鎖金鑰key: TheFrontOfPark

公園前地圖從2017年底開放,地圖整合各項遊戲資訊,帶給使用者更好的遊戲體驗,簡單的介面上手度高!
• 團戰截圖 • 田野任務/巢穴 回報 • 即時聊天室 • 推播系統 • 情報搜尋 2018/11/20更新 網站版本:https://map.pg4tw.com,IOS暫無提供,1.1.4 安卓APK商店下載:請點我APK載點2

公園前discord新功能
請各位先下載discord與註冊會員加入公園前群組,只要以下幾個簡單步驟

Discord聊天室加入方法:
A. 下載聊天室Apps,Appstore或Play商店搜尋:「Discord」
B. 打開Discord後註冊一個帳戶   C. 由此連結加入聊天室頻道: https://discord.gg/T2aYmyV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