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光之祭典任務田野調查資訊、咚咚鼠首次登場!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1-11-05

Pokemon GO光之祭典任務田野調查資訊、咚咚鼠首次登場!

@PokemonGoJiang
親愛的訓練家們:

一起參與充滿幸福、友誼和光明的慶典吧!

活動名稱:光之祭典
活動日期:2021年11月5日10:00 至 2021年11月14日20:00 (Local)

咚咚鼠將首次登場

#PokemonGO #FestivalofLights #Dedenne

圖片

圖片

!

11/5 咚咚鼠首次釋出
咚咚鼠
屬性: 電+妖精
攻、防、體(164、134、167)
40等cp 1811
50等cp 2081

小招:電擊、撞擊
大招:嬉戲、放電、拋物線充電(Parabolic Charge)

光之祭典

台灣時間2021年11月5日早上10:00起到2021年11月14日晚上20:00止

活動獎勵加碼:

●友誼等級提升速度提升為2倍

●友情禮物將會提供更豐富的獎勵

●每天最多能開啟45個友情禮物










●咚咚鼠 首次登場

●野外寶可夢:皮卡丘.小磁怪.熔岩蟲.咕妞妞.落雷獸.斑斑馬.木棉球.麻麻小魚.火狐狸.咚咚鼠.火紅不倒翁.燭光靈

●專屬田野任務:六尾.小磁怪.電擊獸.鴨嘴火龍.落雷獸.斑斑馬.火紅不倒翁.小獅獅.咚咚鼠

●一星團體戰:小火龍.六尾.燈籠魚.燭光靈.咚咚鼠

●三星團體戰:阿羅拉雷丘.電擊獸.鴨嘴火龍.美麗花

●五星團體戰:勾帕路翁.代拉基翁.畢力吉翁

●mega超級團體戰:mega:雷電獸

●7公里蛋:阿羅拉小拳石.燈籠魚.皮丘.六尾.鴨嘴寶寶.電擊怪.含羞苞

●活動期間商店推出:免費獲得一件以印度的節慶為靈感的光之祭典T恤。你也可以選擇以咚咚鼠為靈感的換裝道具來打扮自己。

●活動期間:咚咚鼠為靈感的貼圖 ,旋轉寶可補給站 /開啟友情禮物都能獲得

●光之祭典活動和維羅博士對胡帕的研究吸引了GO火箭隊的注意力

●報告顯示GO火箭隊將會在2021年11月9日(二)進行突襲。

●活動期間:可以使用特殊招式學習器,幫助暗影寶可夢遺忘特殊招式「遷怒」。

●GO火箭隊乘坐熱氣球出現在寶可補給站的機率將大幅提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