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與寶可夢公司各捐贈支持烏克蘭救援工作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2-03-06

Niantic與寶可夢公司各捐贈支持烏克蘭救援工作

Niantic 與寶可夢公司各捐贈 200,000.00 美元 (約560萬台幣),以支持烏克蘭的救援工作。兩家公司在網上分享了聲明,Niantic 以官方部落格發布,寶可夢公司則透過 Twitter。

除了 200,000 美元的捐款外,Niantic 員工在內部籌集了超過 75,000 美元,盡可能匹配同行的捐款。










捐款將用於以下提供支持的慈善機構和非政府組織:聯合幫助烏克蘭、Razom Inc.、兒童之聲慈善基金、國際救援委員會、挪威難民委​​員會、和平向日葵、國際醫療隊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除此之外,Niantic 正在免費為全球所有 Ingress Agent 提供 Via Lux Beacon。

Pokémon@PokemonOur hearts go out to the kids & families of Ukrain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