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道具序號促銷代碼內容、GO寶可夢集換式卡牌強化擴充包 x Pokemon GO 說明及使用期限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3-11-20

道具促銷代碼序號、寶可夢集換式卡牌強化擴充包 x Pokemon GO 說明及使用期限

@官方說明

Pokémon GO和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合作將推出以Pokémon GO為主題的卡牌。

(請注意:寶可夢集換式卡牌的強化擴充包《Pokémon GO》將不會在俄羅斯語和土耳其語版本更新)

欲知道更多有關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的資訊,請前往官方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網站。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強化擴充包《Pokémon GO》

以Pokémon GO為主題的寶可夢集換式卡牌強化擴充包《Pokémon GO》將於2022年6月17日起在亞太地區開始販售,2022年7月1日起在全球上市。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強化擴充包《Pokémon GO》裡將附有一個促銷代碼,只要輸入代碼,便可隨機獲得遊戲裡的道具。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得到慶祝本次合作活動的換裝道具組喔。










促銷代碼的兌換期限為台灣時間2022年6月17日起至2024年7月31日止。

博士的研究(維羅博士)卡牌

訓練家將有機會能獲得到維羅博士的卡牌《博士的研究》!這張卡牌將會提供一次性的促銷代碼,各位訓練家可以使用此代碼兌換限定特殊調查。

訓練家們可在台灣時間2023年8月1日8:00前以促銷代碼兌換特殊調查。獲得特殊調查後,訓練家們可依自己的步調完成調查。

請注意每個帳號只能領取一次特殊調查。即便輸入一組以上的促銷代碼也無法獲得更多特殊調查。

@PokemonGoJiang
#AD

親愛的訓練家們:寶可夢集換式卡牌強化擴充包「Pokémon GO」已經上市囉 📣📣📣 訓練家們在遊戲中最熟悉的寶可夢、隊長、道具和寶可補給站都將以卡牌的方式登場!

以Pokémon GO為主題的卡牌收納盒、造型卡套、紀念球禮盒也將同步販售,千萬別錯過!

瞭解更多商品內容👉 http://bit.ly/3tG2HM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