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瀏覽器編輯office【Word、Excel、Power Point檔案支援】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17-04-07

Google瀏覽器編輯office【Word、Excel、Power Point檔案支援】
官方說明:

使用 Google 文件、試算表和簡報檢視及編輯Microsoft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不需在電腦上安裝 Office,即可檢視及編輯 Microsoft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檔案。
安裝這項擴充功能後,只要將 Office 檔案拖曳到 Chrome 中,或是在 Gmail、Google 雲端硬碟等程式中開啟 Office 檔案,相關的 Office 檔案就會在 Google 文件、試算表和簡報中開啟,供您檢視及編輯。
您可以重新將每份檔案儲存為原始的 Office 格式,也可以將檔案轉換成 Google 文件、試算表或簡報,以便使用更多功能,例如邀請其他人與您共同編輯、為檔案加上註解、進行即時通訊等等。

支援的檔案格式:
.doc
.docx
.xls
.xlsx
.ppt
.pptx
注意:Chrome 作業系統在預設情況下已安裝
版本: 119.2042.2044
更新日期: 2017年3月22日
大小: 10.44MiB
語言: 全部 53 種語言
下載網址:請點我
以下測試
安裝功能
新增










在擴充工具可以看到

只要把檔案拖曳進去瀏覽器中

就可以開啟WORD檔案

當然編輯存檔都沒問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