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打團體道館被吃卷申訴教學、ERROR網路錯誤、無法再進入BOSS戰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18-09-21

【寶可夢】打團體道館被吃卷怎麼辦?
其實可以進行申訴,假如N社查詢紀錄後,確認真的被吃卷,將會補發團體卷給該帳號,繁體中文的申訴網址:請點我

以下申訴教學,到網頁畫面後就開始輸入所要的資訊,電子郵件一定要輸入註冊的MAIL,原因就選擇:我的寶可夢幣或道具已經消失
  

訂單編號可以填無,(如果台幣購買的、當然也可輸入編號)
附加資訊很重要:
會強烈建議,個時間,張卷,個地點,送張申訴單
新增檔案就是遇到錯誤的畫面,截圖上傳即可,(以下範例、最好最上方的手機時間要留)

最後勾上我不是機器人在送出申請單

最後會在上面看到,已成功提交您的請求。










最後會在註冊的信箱收到,Pokemon go支援中心的來信,一定要確認有收到(大概半小時內),才算是有申訴成功

最後附上其他信件資訊,如果沒填寫時間地點,他會再來信問一次,但是會拖到查詢時間(建議都打好在送出)
—-
您好,感謝您的報告。根據政策我們將返還團體戰期間您所損失之入場劵,請提供有關您所損失的特級團體戰入場劵的數量資訊,以便我們進行確認。日期和時間:  張數: ※我們將根據您所提供的資料來檢查歷史記錄, 並將於確認後做出回覆。

團體卷補發成功會收到的信:

您好, 作為一次性禮貌上的回應,我們在您的庫存中添加了一張新的團體戰入場劵。請注意,您可能需要先登出帳戶並再重新登入,才能看到此變化。有關團體戰的更多資訊,請拜訪我們的協助中心。

補發失敗收到的信:

很遺憾聽到您無法使用您的免費團體戰入場劵。可惜我們無法補發取代的入場劵,但不用擔心,您可以透過每天拜訪道館和旋轉轉盤,收集一張免費的團體戰入場劵。請注意,您的庫存中不能有多於一張的免費團體戰入場劵。有關團體戰入場劵的更多資訊,請拜訪我們的 協助中心。祝好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