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言】不要在google搜索你妹、你們可知道你妹的意思是什麼嗎?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17-10-11

最近又看到謠言一則
也就是所謂的連鎖謠言信件
而且還不少人還四處貼給別人
不但FB跟LINE都在轉分享留言
其實都是假的,不要再轉分享囉!
不用理會,就算是真的搜尋你妹
也只會出現名詞介紹而已~
「你妹」是一個網路上經常出現的詞語,
最初因網友說夢話:「玩兒你妹兒去」而流行起來。
別人對你說你妹其實只是一句口頭上的問候,是幽默的詞語。

謠言內容如下










原始謠言文字如下

不要在google搜索你妹” 你們可知道你妹的意思是什麼嗎? 於一九四五年,一位中國藉中女你妹,乘坐一艘灰色小船由中國內地漂遊到香港,一位神秘男人殺死了她,而且在背脊割了”你妹”幾個字。一星期後,這消息傳到 yoursister.com。現在,你已看完這篇訊息,她會在一星期後飄到家中奪取你最重要的家人性命。現在你已看完這篇訊息, 她會在一星期後飄到你家中奪取你最重要的家人性命。解咒方法只有完成以下指示:將此訊息貼在其他三個留言版的回應內。 ? 很多人為了解咒也………服從信息 貼這文章到其他三個留言板上的回應內 據一名香港女大學生看完這篇訊息後,以為只是一般的連鎖信,沒有理會,第二天便被倒塌的百歲樹王壓死了。 這絕對不是無聊……的信息,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抱歉因為我很怕所以害了你
剛才在其他網頁看到不少人在轉貼這個,這則貼文是真的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