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廣告平衡 開啟測試test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17-11-12

adsense 廣告平衡 開啟測試
其實google之前就有開放給大家使用

只是不知道什麼原因又關閉維修
還不及測試看看呢
昨天聽到消息說又開啟囉
爬一下官方介紹廣告平衡

 

假設您希望在所有可能顯示的廣告當中,只有 70% (而非預設的 100%) 會實際在您的網站上放送。想要做到這點,只要在「廣告平衡」頁面上,使用滑桿將廣告供應率設為 70% 就可以了。「廣告供應率」是指系統嘗試將廣告填入您網站上可用廣告單元的頻率。若廣告供應率為 70%,代表系統有 7 成的時間會在廣告單元中填入出價最高的廣告。接下來您可以查看「預估收益」欄位,瞭解您所做的調整對收益造成的影響 (以您的過往收益資料為準估算)。

 

代表系統有 7 成的時間會在廣告單元中填入出價最高的廣告

 

系統會分析您網站的流量,藉此預測調整廣告供應率對收益的影響。如果網站流量偏低,這項收益行為預測結果可能就無法準確反映長期獲得的實際收益。舉例來說,假設您的網站每週平均會收到 100 次廣告請求,但其中只有一次會顯示高收益廣告。由於您的收益大部分是來自這一則廣告,收益預測結果可能會因此而產生偏差。隨著流量增加,這類高收益廣告所造成的資料偏差會越來越少,收益預測也會越來越準確。










哦哦~
大致來說是對使用者來說是好事呢
當然要來試試看
這次設定75%來跑看看

 

昨天跑下來
跟上週同一天比較起來
千次曝光收益上升
曝光次數有下降
(但因流量不同所以顯示-75%)
單次點擊出價也上升
網頁點閱率也上升
當然每個人網站性質不同 參考參考
案例1

案例2

案例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