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2018全球大挑戰、究極獎勵、阿羅拉、新任務課題團戰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18-09-12

【Pokémon Go】2018全球大挑戰

●9/10-全球大挑戰獎勵-究極獎勵公布大獎

重點整理
維羅博士的全球大挑戰「究極獎勵」解鎖
➡️9/14-9/20 急凍鳥、閃電鳥及火焰鳥將降臨世界各地的團體戰(也將出現色違)
➡️9/21-10/23 「超夢」將會降臨世界各地的團體戰
➡️9/14-9/30 友情禮物「7km蛋」除了可以孵出阿羅拉的寶可夢外,還有機會孵出大蔥鴨、袋獸、魔牆人偶和肯泰羅

親愛的訓練家們:感謝各位在過去這幾個月來熱情參與「維羅博士的全球大挑戰」! 不論是六月的「Pokémon GO Safari Zone Dortmund」、七月的「Pokémon GO Fest 2018」、還是八月的「Pokémon GO Safari Zone in YOKOSUKA」,每一場活動都有許多訓練家在世界各地挑戰各式各樣的課題,幫助博士完成研究。而在各位的努力之下,我們成功解鎖了一連串的「究極獎勵」!

首先,自台灣時間9月14日清晨起9月20日止,傳說的寶可夢急凍鳥、閃電鳥及火焰鳥將降臨世界各地的團體戰。如果你夠幸運,甚至還能遇見異色的牠們喔!此外,即日起至9月30日止,來自關都地區的寶可夢在地圖上和團體戰中出現的機也會比平常高!

另外,傳說的寶可夢「超夢」將會降臨世界各地的團體戰!之前只有收到VIP團體戰入場券的訓練家才有機會挑戰超夢,但自台灣時間9月21日清晨起至10月23日止,所有的訓練家都有機會在一般團體戰中挑戰牠!超夢是非常強大的超能力屬性寶可夢,記得做好準備再去挑戰!

最後,我們還準備了一個特別的驚喜。自台灣時間9月14日清晨起9月30日止,在這段期間內獲得的友情禮物「7km蛋」除了可以孵出阿羅拉的寶可夢之外,還有機會孵出大蔥鴨、袋獸、魔牆人偶和肯泰羅!這些寶可夢只能在特定的地區找到,所以請務必趁這個機會和朋友多多互送友情禮物,一起填滿關都地區的寶可夢圖鑑吧!

※請注意,上述活動可能因天氣或其他因素而取消或延期,敬請見諒。—Pokémon GO 開發團隊敬上


20180903更新
恭喜各位!世界各地的訓練家們一共完成超過1500萬個課題,為維羅博士的全球大挑戰畫下完美的句點。各位解鎖的獎勵將於台灣時間9月4日清晨起在遊戲中登場!

親愛的訓練家們,最後一場「維羅博士的全球大挑戰」即將在「PokémonGO Safari Zone in YOKOSUKA」活動期間內登場!和世界各地的訓練家一起完成課題,解鎖獎勵吧!

[活動時間]台灣時間9月1日6:00- 9月2日22:59

[活動內容]各地區將有機會解鎖下列獎勵:●捕捉寶可夢時可獲得的星星沙子為平時的3倍 ●星星碎片的效果延長為1小時 ●蛋孵化時可獲得的星星沙子為平時的2倍 ●在團體戰獲勝時一定可以獲得3000個星星沙子。 ●若所有地區的獎勵都被解鎖,將可解鎖9月8日的火焰鳥日。

此外,究極獎勵也會在同一時間被解鎖,獎勵内容將於9月10日公布,敬請期待!


美國芝加哥活動即將開始!
活動: Pokemon Go Fest 2018

時間: 2018年7月14~15日.10:00hrs(48小時)
*(香港/台灣)時2018年7月14日.23:00hrs開始[48小時]
地點: 美國.芝加哥.林肯公園
坐標: 41.913915,-87.629732
活動內容詳情:
● 大量稀有寶可夢出現(大顎蟻、醜醜魚)
●印度洋地區限定(煤炭龜)登錄現場

● 有額外星塵獎勵
 ●阿羅拉的地鼠和小拳石首次登場

 


● 新的特殊任務課題
 ●完成解鎖究極奬勵(雪拉比)
 ●色違寶可夢(正電拍拍、負電拍拍)










 

活動海報

 

 

<0703全球大挑戰獎勵>
全球獎勵內容:
時間:7月3日04:00~7月10日04:00
1.捕捉3倍XP
2.團體戰2倍XP
3.孵蛋3倍XP
4.幸運蛋延長1小時
急凍鳥日解鎖:
時間:7月7日11:00~14:00
1.三小時急凍鳥團戰
2.色違急凍鳥
3.免費5張團體戰入場券


最新夏季活動資訊:

「Pokémon GO Summer Tour 2018」維羅博士的全球大挑戰:田野調查
*每個訓練家都有三次挑戰機會
*三個活動的所有目標都達成,將獲得特別的獎勵
▲「Pokémon GO Summer Tour 2018」第一場活動將於德國多特蒙德當地時間6/30-7/1登場
▲「Pokémon GO Fest 2018」將於美國芝加哥當地時間7/14-7/15登場
●活動地區出現特殊團體戰
●大量稀有寶可夢出現
●阿羅拉的地鼠和小拳石登場
●新的特殊任務課題
●解鎖究極獎勵
●色違寶可夢(毒薔薇,正電拍拍,負電拍拍)

官方原文
一起來參加Pokémon GO Summer Tour 2018吧!

今年夏天,我們將舉辦「Pokémon GO Summer Tour 2018」。有一連串的活動等著各位訓練家來參與喔!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有什麼樣的活動吧!
維羅博士的全球大挑戰
無法親臨會場,參與「Pokémon GO Summer Tour 2018」多特蒙德、芝加哥及橫須賀活動的訓練家可以趁各活動期間的週末參加遊戲中的「維羅博士的全球大挑戰」!參加方法非常簡單:完成田野調查課題!
在「維羅博士的全球大挑戰」中,我們把世界劃為①美洲、②歐洲&中東&非洲、③亞太及④各活動會場(多特蒙德、芝加哥及橫須賀)這四個區域。每個區域都設有其目標,只要成功完成目標的課題數量,全世界的訓練家都可以獲得獎勵。
這個夏天,每個訓練家都有三次挑戰機會!如果在「維羅博士的全球大挑戰」結束時,三個活動的所有目標都成功達成,就能獲得特別的獎勵!敬請期待!
機會難得,我們請維羅博士來跟各位說幾句話:
嗨!感謝各位這些日子來幫我完成這麼多的課題,讓我的研究有了不少進展。這次只要大家同心協力,就一定能有更棒的成果。我可是非常期待的喔!
我把這次的目標整理成下面的一覽表囉:

Pokémon GO
希望大家都能玩得愉快!祝你們好運!
–維羅敬上
謝謝你,博士!我們也很期待能見到各位訓練家喔!
準備好要參加「Pokémon GO Safari Zone Dortmund」了嗎!?
「Pokémon GO Summer Tour 2018」的第一場活動將於德國多特蒙德當地時間6月30日~7月1日登場。未知圖騰及太陽珊瑚將出現在美麗的威斯特法倫公園,而整個多特蒙德市的道館將會有特別的團體戰登場。活動免費,任何一位訓練家都可以參加。
在此同時,「維羅博士的全球大挑戰」也會揭開序幕!記得確認所在地區的目標,一起努力完成課題吧!
此外,為了慶祝多特蒙德的活動登場,多特蒙德活動期間內,兩手上有著美麗花朵的毒薔薇在世界各地的出現機率將會提高,各位或許還能碰到花朵顏色為紫色和黑色的毒薔薇也說不定喔!
在世界各地一起慶祝「Pokémon GO Fest」!
「Pokémon GO Fest 2018」將於美國芝加哥當地時間7月14日~7月15日登場!這個週末,大顎蟻、醜醜魚等棲息在「Pokémon GO Fest 2018」會場的寶可夢們在世界各地的出現機率也會提高。除此之外,阿羅拉的地鼠和小拳石也將在這個週末首次於Pokémon GO登場,千萬別錯過!
在各位挑戰這個週末的「維羅博士的全球大挑戰」的同時,加油寶可夢正電拍拍和負電拍拍出現的機率將會比平常高,捉到這兩隻寶可夢時可獲得的星星沙子也會比平常多。而且只要你運氣夠好,或許就能遇見顏色和平常不一樣的正電拍拍或負電拍拍喔!
※參加「Pokémon GO Fest 2018」@芝加哥需持有門票。若未持有門票,你將無法看見為活動特別設置的寶可補給站,也無法捕捉出現在活動會場的寶可夢,敬請注意。
還有還有……
這個夏天還有非常多活動等著各位訓練家來參與,千萬別錯過我們的最新消息喔!
一起出門去冒險吧!
—Pokémon GO 開發團隊敬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