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探險尋寶最強技能類型、技能石效果說明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18-07-01










探險尋寶最強技能、寶可夢
TGQ寶可夢探險尋寶02群組
https://line.me/R/ti/g/yN7ROTJdlg
資料來源:NGA

第一名:超夢(健美)
第二名:快龍(流星群)
第三名:胡地(精神強念)
第四名:怪力(健美)
第五名:大岩蛇(落石)
第六名:拉普拉斯(水炮)
第七名:袋獸(百萬噸重拳)
第八名:卡比獸(地震)
第九名:海刺龍(水炮)
第十名:椰蛋樹(日光束)
S級

水炮、自我激勵
精神強念、健美、流星群
A級
落石、 超音波
地震、 縮入殼中、日光束、
腹鼓、百萬噸重拳、破壞光線
B級
亂抓、暗影球

技能石屬性解析技能
名稱 , 技能 , 類型 , 效果
大岩蛇 , 落石 , 傷害 , 變硬
海星 , 水炮(進化後) , 傷害
小拳石 , 變硬 , 坦克
腕力 , 健美 , 坦克
大舌貝 , 縮殼 , 坦克
大舌貝 , 超音波(進化後) , 控制
超夢 , 健美 , 坦克
傑尼龜 , 水炮(進化後) , 傷害
墨海馬 , 水炮(進化後) , 傷害
拉普拉斯 , 龍群星(進化後) , 傷害
大舌頭 , 腹鼓(必須手動) , 坦克
可達鴨 , 水炮(進化後) , 傷害
菊石獸 , 縮殼 , 坦克
菊石獸 , 水炮(進化後) , 傷害 ,
卡比獸 , 百萬噸拳 , 傷害 , 變硬
妙蛙種子 , 藤鞭 , 傷害 ,

招式 , 屬性 , 描述
噴射火焰 , 火 , 向對手發射烈焰進行攻擊。有時會讓對手陷入灼傷狀態。
衝浪 , 水 , 利用大浪攻擊自己周圍所有的寶可夢。
打雷 , 電 , 向對手劈下暴雷進行攻擊。有時會讓對手陷入麻痺狀態。
寄生種子 , 草 , 寄生種子後,將在每回合一點一點吸取對手的HP,從而用來回復自己的HP。
破壞光線 , 一般 , 向對手發射強烈的光線進行攻擊。下一回合自己將無法動彈。
火花 , 火 , 向對手發射小型火焰進行攻擊。有時會讓對手陷入灼傷狀態。
閃焰衝鋒 , 火 , 讓火焰覆蓋全身猛撞向對手。自己也會受到不小的傷害。有時會讓對手陷入燒傷狀態。
火焰旋渦 , 火 , 將對手困在激烈的火焰旋渦中,在4~5回合內進行攻擊。
火焰拳 , 火 , 用充滿火焰的拳頭攻擊對手。有時會讓對手陷入灼傷狀態。
噴煙 , 火 , 用熊熊烈火攻擊自己周圍所有的寶可夢。有時會陷入灼傷狀態。
鬼火 , 火 , 放出怪異的火焰,從而讓對手陷入灼傷狀態。
蓄能焰襲 , 火 , 讓火焰覆蓋全身,攻擊對手。積蓄力量並提高自己的速度。
泡沫 , 水 , 向對手用力吹起無數泡泡進行攻擊。有時會降低對手的速度。
攀瀑 , 水 , 以驚人的氣勢撲向對手。有時會使對手畏縮。
水砲 , 水 , 向對手猛烈地噴射大量水流進行攻擊。
潮旋 , 水 , 向對手猛烈地噴射大量水流進行攻擊。
縮入殼中 , 水 , 縮入殼裡保護身體,從而提高自己的防禦。
水流環 , 水 , 在自己身體的周圍覆蓋用水製造的幕。每回合回复HP。
水流噴射 , 水 ,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撲向對手。必定能夠先制攻擊。
電擊 , 電 , 發出電流刺激對手進行攻擊。有時會讓對手陷入麻痺狀態。
十萬伏特 , 電 , 向對手發出強力電擊進行攻擊。有時會讓對手陷入麻痺狀態。
電光 , 電 , 讓電流覆蓋全身,猛撞向對手進行攻擊。有時會讓對手陷入麻痺狀態。
雷電拳 , 電 , 用充滿電流的拳頭攻擊對手。有時會讓對手陷入麻痺狀態。
充電 , 電 , 提高下一回合使出的電屬性的招式威力。自己的特防也會提高。
電氣場地 , 電 , 在5回合內變成電氣場地。地面上的寶可夢將無法入眠。電屬性的招式威力還會提高。
電網 , 電 , 用電網捉住對手進行攻擊。降低對手的速度。
飛葉快刀 , 草 , 飛出葉片,切斬對手進行攻擊。容易擊中要害。
日光束 , 草 , 第1回合收集滿滿的日光,第2回合發射光束進行攻擊。
藤鞭 , 草 , 用如同鞭子般彎曲而細長的藤蔓摔打對手進行攻擊。
花瓣舞 , 草 , 在2~3回合內,散落花瓣攻擊對手。之後自己會陷入混亂。
麻痺粉 , 草 , 撒出麻痺粉,從而讓對手陷入麻痺狀態。
蘑菇孢子 , 草 , 沙沙沙地撒滿具有催眠效果的孢子,從而讓對手陷入睡眠狀態。
超級吸取 , 草 , 吸取對手的養分進行攻擊。可以回复給予對手傷害的一半HP。
光合作用 , 草 , 回復自己的HP。根據天氣的不同,回復量也會有所變化。
冰凍光束 , 冰 , 向對手發射冰凍光束進行攻擊。有時會讓對手陷入冰凍狀態。
冰柱墜擊 , 冰 , 用大冰柱激烈地撞向對手進行攻擊。有時會使對手畏縮。
暴風雪 , 冰 , 將猛烈的暴風雪刮向對手進行攻擊。有時會讓對手陷入冰凍狀態。
冰凍拳 , 冰 , 用充滿寒氣的拳頭攻擊對手。有時會讓對手陷入冰凍狀態。
極光幕 , 冰 , 在5回合內減弱物理和特殊的傷害。只有冰雹時才能使出。
冰凍之風 , 冰 , 將結冰的冷氣吹向對手進行攻擊。會降低對手的速度。
增強拳 , 格鬥 , 通過反复擊打對手,使自己的拳頭慢慢變硬。打中對手攻擊就會提高。
十字劈 , 格鬥 , 用兩手呈十字劈打對手進行攻擊。容易擊中要害。
地獄翻滾 , 格鬥 , 將對手連同自己一起摔向地面進行攻擊。自己也會受到少許傷害。
飛膝踢 , 格鬥 , 跳起後用膝蓋撞對手進行攻擊。如果撞偏則自己會受到傷害。
迴旋踢 , 格鬥 , 一邊使身體快速旋轉,一邊踢飛對手進行攻擊。有時會使對手畏縮。
爆裂拳 , 格鬥 , 使出渾身力氣出拳進行攻擊。必定會使對手混亂。
健美 , 格鬥 , 使出全身力氣繃緊肌肉,從而提高自己的攻擊和防禦。
吸取拳 , 格鬥 , 用拳頭吸取對手的力量。可以回复給予對手傷害的一半HP。
碎岩 , 格鬥 , 用拳頭進行攻擊。有時會降低對手的防禦。
毒針 , 毒 , 將有毒的針刺入對手進行攻擊。
污泥炸彈 , 毒 , 用污泥投擲對手進行攻擊。有時會讓對手陷入中毒狀態。
濁霧 , 毒 , 將骯髒的濃霧吹向對手進行攻擊。有時會讓對手陷入中毒狀態。
溶化 , 毒 , 通過細胞的變化進行液化,從而大幅提高自己的防禦。
劇毒 , 毒 , 讓對手陷入劇毒狀態。隨著回合的推進,中毒傷害會增加。
毒粉 , 毒 , 撒出毒粉,從而讓對手陷入中毒狀態。
毒液陷阱 , 毒 , 將特殊的毒液潑向對手。對處於中毒狀態的對手,其攻擊、特攻和速度都會降低。
擲泥 , 地面 , 向對手的臉等投擲泥塊進行攻擊。會降低對手的命中率。
骨頭迴力鏢 , 地面 , 用手中的骨頭投擲對手,來回連續2次給予傷害。
泥巴炸彈 , 地面 , 向對手發射堅硬的泥彈進行攻擊。有時會降低對手的命中率。
撒菱 , 地面 , 在對手的腳下扔撒菱。對替換出場的對手的寶可夢給予傷害。
地震 , 地面 , 利用地震的衝擊,攻擊自己周圍所有的寶可夢。
挖洞 , 地面 , 第1回合鑽入,第2回合攻擊對手。
集沙 , 地面 , 回復自己最大HP的一半。在沙暴中回復得更多。
啄鑽 , 飛行 , 一邊旋轉,一邊將尖喙刺入對手進行攻擊。
飛翔 , 飛行 , 第1回合飛上天空,第2回合攻擊對手。
神鳥猛擊 , 飛行 , 第2回合攻擊對手。偶爾使對手畏縮。也容易擊中要害。
起風 , 飛行 , 用翅膀將刮起的狂風襲向對手進行攻擊。
暴風 , 飛行 , 用強烈的風席捲對手進行攻擊。有時會使對手混亂。
順風 , 飛行 , 刮起猛烈的旋風,在4回合內提高我方全員的速度。
羽棲 , 飛行 , 降到地面,使身體休息。回復自己最大HP的一半。
燕返 , 飛行 , 以敏捷的動作戲弄對手後進行切斬。攻擊必定會命中。
幻象光線 , 超能力 , 向對手發射神奇的光線進行攻擊。有時會使對手混亂
意念頭鎚 , 超能力 , 將思念的力量集中在前額進行攻擊。有時會使對手畏縮。
精神強念 , 超能力 , 向對手發送強大的念力進行攻擊。有時會降低對手的特防。
高速移動 , 超能力 , 讓身體放鬆變得輕盈,以便高速移動。大幅提高自己的速度。
屏障 , 超能力 , 製造堅固的壁障,從而大幅提高自己的防禦。
催眠術 , 超能力 , 施以誘導睡意的暗示,讓對手陷入睡眠狀態。
瞬間移​​動 , 超能力 , 停止和野生寶可夢戰鬥並逃走。
精神利刃 , 超能力 , 用實體化的心之利刃劈開對手。容易擊中要害。
光牆 , 超能力 , 在5回合內使用神奇的牆,減弱從對手那受到的特殊攻擊的傷害
精神擊破 , 超能力 , 將神奇的念波實體化攻擊對手。給予物理傷害。
飛彈針 , 蟲 , 向對手發射銳針進行攻擊。連續攻擊2~5次。
猛撲 , 蟲 , 全力猛撲對手進行攻擊。從而降低對手的攻擊。
吐絲 , 蟲 , 用口中吐出的絲纏繞對手,從而大幅降低對手的速度。
超級角擊 , 蟲 , 用堅硬且華麗的角狠狠地刺入對手進行攻擊。
憤怒粉 , 蟲 , 將令人煩躁的粉末撒在自己身上,用以​​吸引對手的注意。使對手的攻擊全部指向自己。
銀色旋風 , 蟲 , 在風中摻入鱗粉攻擊對手。有時會提高自己的全部能力。
吸血 , 蟲 , 吸取血液攻擊對手。可以回复給予對手傷害的一半HP。
急速折返 , 蟲 , 在攻擊之後急速返回,和後備寶可夢進行替換。
暗影球 , 幽靈 , 投擲一團黑影進行攻擊。有時會降低對手的特防。
舌舔 , 幽靈 , 用長長的舌頭,舔遍對手進行攻擊。有時會讓對手陷入麻痺狀態。
奇異之光 , 幽靈 , 顯示奇怪的光,擾亂對手。使對手混亂。
驚嚇 , 幽靈 , 用尖叫聲等突然驚嚇對手進行攻擊。有時會使對手畏縮。
龍之俯衝 , 龍 , 釋放出駭人的殺氣,一邊威懾一邊撞擊對手。有時會使對手畏縮。
龍之波動 , 龍 , 從大大的口中掀起衝擊波攻擊對手。
龍爪 , 龍 , 用尖銳的巨爪劈開對手進行攻擊。
逆鱗 , 龍 , 在2~3回合內,亂打一氣地進行攻擊。大鬧一番後自己會陷入混亂。
龍捲風 , 龍 , 興起龍捲風,將對手捲入進行攻擊。有時會使對手畏縮。
龍之舞 , 龍 , 激烈地跳起神秘且強有力的舞蹈。從而提高自己的攻擊和速度。
流星群 , 龍 , 從天空中向對手落下隕石。使用之後因為反作用力,自己的特攻會大幅降低。
咬碎 , 惡 , 用利牙咬碎對手進行攻擊。有時會降低對手的防禦。
暗襲要害 , 惡 , 抓住瞬間的空隙切斬對手。容易擊中要害。
突襲 , 惡 , 可以比對手先攻擊。對手使出的招式如果不是攻擊招式則會失敗。
詭計 , 惡 , 謀劃詭計,激活頭腦。大幅提高自己的特攻。
吹捧 , 惡 , 吹捧對手,使其混亂。同時還會提高對手的特攻
挑釁 , 惡 , 使對手憤怒。在3回合內讓對手只能使出給予傷害的招式。
鋼翼 , 鋼 , 用堅硬的翅膀敲打對手進行攻擊。有時會提高自己的防禦。
鐵尾 , 鋼 , 使用堅硬的尾巴摔打對手進行攻擊。有時會降低對手的防禦。
金屬爪 , 鋼 , 用鋼鐵之爪劈開對手進行攻擊。有時會提高自己的攻擊。
鐵壁 , 鋼 , 將皮膚變得堅硬如鐵,從而大幅提高自己的防禦
金屬音 , 鋼 , 讓對手聽摩擦金屬般討厭的聲音。大幅降低對手的特防。
加農光炮 , 鋼 , 將身體的光芒聚集在一點釋放出去。有時會降低對手的特防。
魔法閃耀 , 妖精 , 向對手發射強光,並給予傷害
吸取之吻 , 妖精 , 用一個吻吸取對手的HP。回复給予對手傷害的一半以上的HP。
撒嬌 , 妖精 , 可愛地凝視,誘使對手疏忽大意,從而大幅降低對手的攻擊。
天使之吻 , 妖精 , 像天使般可愛地親吻對手,從而使對手混亂。
嬉鬧 , 妖精 , 與對手嬉鬧並攻擊。有時會降低對手的攻擊。
抓 , 一般 , 用堅硬且無比鋒利的爪子抓對手進行攻擊。
連續拳 , 一般 , 用拳頭怒濤般的毆打對手進行攻擊。連續攻擊2~5次。
神速 , 一般 ,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猛撞向對手進行攻擊。必定能夠先制攻擊。
猛撞 , 一般 , 以驚人的氣勢撞向對手進行攻擊。自己也會受到少許傷害。
躍起 , 一般 , 也不攻擊只是一蹦一蹦地跳,什麼都不會發生……
睡覺 , 超能力 , 連續睡上2回合。回復自己的全部HP以及治愈所有異常狀態。
生蛋 , 一般 , 回復自己最大HP的一半。
百萬噸重拳 , 一般 , 用充滿力量的拳頭攻擊對手。
摔打 , 一般 , 使用長長的尾巴或藤蔓等摔打對手進行攻擊。
看我嘛 , 一般 , 引起對手的注意,將對手的攻擊全部轉移到自己身上。
三重攻擊 , 一般 , 用3種光線進行攻擊。有時會讓對手陷入麻痺、灼傷或冰凍的狀態。
聚氣 , 一般 , 深深地吸口氣,集中精神。自己的攻擊會變得容易擊中要害。
變硬 , 一般 , 全身使勁,讓身體變硬,從而提高自己的防禦。
踩踏 , 一般 , 用大腳踩踏對手進行攻擊。有時會使對手畏縮。
叫聲 , 一般 , 讓對手聽可愛的叫聲,引開注意力使其疏忽,從而降低對手的攻擊
瞪眼 , 一般 , 用犀利的眼神使其害怕,從而降低對手的防禦
唱歌 , 一般 , 讓對手聽舒適、美妙的歌聲,從而陷入睡眠狀態。
超音波 , 一般 , 從身體發出特殊的音波,從而使對手混亂。
自我再生 , 一般 , 讓細胞再生,從而回復自己最大HP的一半。
大爆炸 , 一般 , 引發大爆炸,攻擊自己周圍所有的寶可夢。使用後自己會陷入瀕死。
替身 , 一般 , 削減少許自己的HP,製造分身。分身將成為自己的替身。
吹飛 , 一般 , 吹飛對手,強制拉後備寶可夢上場。如果對手為野生寶可夢,戰鬥將直接結束。
大字爆炎 , 火 , 用大字形狀的火焰燒盡對手。有時會讓對手陷入灼傷狀態。
閃光 , 一般 , 使出耀眼光芒,從而降低對手的命中率。
亂抓 , 一般 , 用爪子或鐮刀等抓對手進行攻擊。連續攻擊2~5次。
落石 , 岩石 , 拿起小岩石,投擲對手進行攻擊。
滾動 , 岩石 , 在5回合內連續滾動攻擊對手。招式每次擊中,威力就會提高。
隱形岩 , 岩石 , 將無數岩石懸浮在對手的周圍,從而對替換出場的對手的寶可夢給予傷害。
岩石爆擊 , 岩石 , 向對手發射堅硬的岩石進行攻擊。連續攻擊2~5次。
岩石打磨 , 岩石 , 打磨自己的身體,減少空氣阻力。可以大幅提高自己的速度。
沙暴 , 岩石 , 在5回合內揚起沙暴,除岩石、地面和鋼屬性以外的寶可夢,都會受到傷害。岩石屬性的特防還會提高.
岩石封鎖 , 岩石 , 投擲岩石進行攻擊。封住對手的行動,從而降低速度。
腹鼓 , 一般 , 將自己的HP減少到最大HP的一半,從而最大限度提高自己的攻擊。
劍舞 , 一般 , 激烈地跳起戰舞提高氣勢。大幅提高自己的攻擊。
吼叫 , 一般 , 放走對手,強制拉後備寶可夢上場。如果對手為野生寶可夢,戰鬥將直接結束。
瑜伽姿勢 , 超能力 , 喚醒身體深處沉睡的力量,從而提高自己的攻擊。
瞬間失憶 , 超能力 , 將頭腦清空,瞬間忘記某事,從而大幅提高自己的特防。
熱風 , 火 , 將炎熱的氣息吹向對手進行攻擊。有時會讓對手陷入灼傷狀態。
火焰輪 , 火 , 讓火焰覆蓋全身,猛撞向對手進行攻擊。有時會讓對手陷入灼傷狀態。
伏特攻擊 , 電 , 讓電流覆蓋全身猛撞向對手。自己也會受到不小的傷害。有時會讓對手陷入麻痺狀態。
抓狂 , 一般 , 抓狂般亂打進行攻擊。自己的HP越少,招式的威力越大。
撞擊 , 一般 , 用整個身體撞向對手進行攻擊
彈跳 , 飛行 , 彈跳到高高的空中,第2回合攻擊對手。有時會讓對手陷入麻痺狀態。
自我激勵 , 一般 , 激勵自己,從而提高攻擊和特攻。
自爆 , 一般 , 引發爆炸,攻擊自己周圍所有的寶可夢。使用後陷入瀕死。
炸蛋 , 一般 , 向對手用力投擲大大的蛋進行攻擊。
終極衝擊 , 一般 , 使出自己渾身力量突擊對手。下一回合自己將無法動彈。
近身戰 , 格鬥 , 放棄守護,向對手的懷裡突擊。自己的防禦和特防會降低。
種子機關槍 , 草 , 向對手猛烈地發射種子進行攻擊。連續攻擊2~5次。
變身 , 一般 , 變身成對手寶可夢的樣子,能夠使用和對手完全相同的招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