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言】今後問早安晚安用圖片的習慣應該改囉!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18-07-18

【謠言】今後問早安晚安用圖片的習慣應該改囉!
今天收到的LINE訊息謠言內容

今後問早安晚安用圖片的習慣應該改囉
為杜絕早安、晚安問候圖片影片,暗藏中美俄日駭客釣魚程式竊取個資,東森財經台已連播35集受害的情形!
(SOS第十三次提醒) 國安局専家提醒建議:《請不要再傳》
{ 早安 }{ 晚安 }{ 節慶 }…..之類的….所有的圖片、影片 已經有好多人報案。
{駭客}利用設計完美影片、圖片,暗藏{釣魚程式}, 讓大家互相轉傳,竊取個資…
電視57東森財經台,已連續35集,邀請受害人,在晚上11:00,描述受詐騙過程、受害者約60萬人 !!!(台灣部分,不含他國受害者280萬人!)
政府再度提醒:一定要把所有早、晚及年節問安的精美圖案,影片,全部清除,為了您我及台灣的安全,不得不忍痛⋯因為,裡面有駭客暗藏的釣魚程式,怕您、我個資被竊取,蒙受損失,害己又害友,得不償失⋯⋯所以,從現在起,請將你記錄下的,儲存的所有早、午安圖片、影片通通刪掉。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以後向家人,親戚,朋友問好,用文字就好)。切記,切記 !










 

經小編查證

國安局専家提醒建議:《請不要再傳》>國安局沒人說 

東森財經台已連播35集受害的情形>沒這些新聞

電視57東森財經台>沒這些新聞

政府再度提醒>沒這回事

有駭客暗藏的釣魚程式>沒這回事

純粹只是有人不想收問候圖片所放出的謠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