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寶可夢、亮晶晶、閃亮亮、一起來交換寶可夢吧(影片)!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2-12-21

Pokémon GO

@轉貼寶友分享

2022/12/24 早上10點後,交換保證亮晶晶機率100%條件變更

2022/12/24之前,只需要其中一方交換過未滿10支亮晶晶之前,其中一方用2016年7-8月寶可夢交換,保證亮晶晶。

過當天早上10點之後,變更為只需要其中一方交換過未滿15支亮晶晶之前,其中一方用2016-2017年的寶可夢交換,保證亮晶晶。

✨其他亮晶晶機率

❶捕捉未滿1年,亮晶晶機率5% ❷捕捉滿1年,亮晶晶機率10%

❸捕捉滿2年,亮晶晶機率15%  ❹捕捉滿3年以上,亮晶晶機率20%

●台灣時間9月6日清晨起(現在開始!)
●資格:以前交換的亮晶晶寶可夢數量都未滿10隻
●資格:交換2016年7~8月之間捕捉到的寶可夢(關都地區)
●就一定能獲得亮晶晶寶可夢(不限數量!?)!
●交換時所獲得的亮晶晶寶可夢將會比以往更為強大,IV 將由保證 10 以上,改為保證 12 以上,意味着最低 IV 百分比至少為 80%,會有 1/64 機會是完美IV。(過去為 1/216)

20180726確認正式開放(補充寶可夢圖在下方)
亮晶晶寶可夢重點整理

。這種寶可夢強化時所需的星星沙子較少
。而且強化的速度也會比其他寶可夢快
。寶可夢盒子裡待了越久的寶可夢,成為亮晶晶寶可夢的機率越高
。今後贈送友情禮物時也會有更多獎勵喔
。除了在贈送友情禮物給朋友時可以獲得XP外
。今後也有可能會收到內含星星沙子的禮物喔!

『Pokémon GO』的最新影片公開! 六月新增的寶可夢交換功能,和同為訓練家的家人、同事、在旅行途中認識的朋友交換寶可夢,炒熱這個夏天吧!


訓練家,還記得與你朋友交換的寶可夢嗎,新版本即將加入幸運寶可夢,幸運寶可夢所需要的星星沙子會消耗較少,另外時拉比的特殊調查也即將登場,敬請期待!

Pokémon GO
Here’s to your first Pokémon GO trade and the first #PokemonGOfriend who helped make it happen. Trainers, what Pokémon did you receive in your first trade?

幸運寶可夢
Chrales:quick look of a lucky pokémon
幸運寶可夢背景會閃亮亮
升級花費星塵數減半,還有所需的糖果數也會減少!
更新:根據官方宣傳圖與國外證實:
升級花費星塵不是0而是原本的一半,且所需的糖果將會減少!
假設 20等>40等 需要10萬星塵

陸續更新

 

 

 










 

 

 

 

 

 

 

 

 

 

 

 

補充最新的世界國家分布圖

另雪拉比任務即將開放至全世界
100% IV CP

官方原文最新消息
2018年7月23日
亮晶晶寶可夢將讓你的冒險更有趣!

親愛的訓練家們:
維羅博士在他的寶可夢研究裡有了重大的發現!維羅博士表示,進行寶可夢交換時,寶可夢可能會出現從未見過的特徵。沒有人知道寶可夢為何會出現這種特徵,但我們很快就能在Pokémon GO中確認這個特徵!

博士的研究顯示,交換寶可夢時,有些寶可夢的背景會閃閃發亮,他將這種寶可夢稱為「亮晶晶寶可夢」。這種寶可夢強化時所需的星星沙子較少,而且強化的速度也會比其他寶可夢快。你也可以在寶可夢圖鑑上確認到亮晶晶寶可夢閃閃發亮的模樣!

此外,博士還發現在寶可夢盒子裡待了越久的寶可夢,成為亮晶晶寶可夢的機率越高。雖然具體詳情仍舊被包覆在謎團當中,但請持續期待博士今後的研究成果!

除了博士的亮晶晶寶可夢之外,今後贈送友情禮物時也會有更多獎勵喔。除了在贈送友情禮物給朋友時可以獲得XP外,今後也有可能會收到內含星星沙子的禮物喔!

我們希望新增的「亮晶晶寶可夢」和更新過的友情禮物能讓你的冒險更加有趣。發現亮晶晶寶可夢時,別忘了用 #LuckyPokemon 標籤在社群網站上跟大家分享喔!

玩遊戲時請注意四周,小心安全。—Pokémon GO 開發團隊敬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