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M、序號領取事前預約獎勵、序號輸入、確認登錄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18-08-31

黑色沙漠M、領取事前預約獎勵、序號輸入、確認序號

從官方網站點擊進入確認序號頁面,點擊【確認序號】按鈕。

官方網站點擊進入使用活動序號頁面

※ 若超過領取時間將無法領取獎勵,請冒險家們留意。
■ 如何領取好友邀請&戰鬥方式偏好選擇活動獎勵
1.從事前預約活動網頁可查詢『好友邀請活動』以及『戰鬥方式偏好選擇活動』的獎勵序號。

※ 輸入序號時需注意事項 – 請注意選擇領取獎勵的伺服器,若選錯伺服器將無法協助更換。 – 請輸入正確的家門名,輸入錯誤的家門名時,無法領取活動獎勵。

輸入伺服器、家門名、事前預約活動虛寶序號,輸入完畢後,會透過遊戲內郵件發送虛寶獎勵。










黑色沙漠M iOS商店下載:請點我,PLAY商店下載:請點我

2.5.66 APK下載:請點我,電腦PC模擬器推薦安裝:請點我

為了能順暢進行遊戲,《黑色沙漠M》推薦的BlueStacks引擎設定為「OpenGL+高級圖形」模式,CPU核心數設定為3(2核也可以) ,記憶體≧1800 MB,推薦2400MB。

LINE群組加入:https://line.me/R/ti/g/5iGhkQSWvz

正式公開 WORLD CLASS MMORPG 黑色沙漠 MOBILE 的第一支預告影片。
是由真實的遊戲畫面製作成的各職業戰鬥、討伐世界王、佔領戰以及加入領地概念的全新遊戲內容!讓您體驗極高完成度的MMOR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