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ena 魂斗羅:歸來活動序號免費拿、立頓奶茶兌換碼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18-09-07

Garena 魂斗羅:歸來免費序號、立頓奶茶活動
活動時間:2018.09.05 至售完為止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購買立頓 400 ML 全系列產品,憑此序號貼紙上兌換碼,可至遊戲內【序號兌換中心】兌換虛寶,請結帳時主動確認飲料是否有貼序號貼紙。瓶瓶有獎,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序號兌換期限:至 2019. 03.31 23:59 截止,逾其無效,亦不另做其他補償,請戰士們務必盡快兌換哦!
※ ​​序號使用方式:進入遊戲 – 點選右上角「設定」- 點選「兌換序號」- 輸入序號 ,並按下兌換 – 至遊戲內郵件領取獎勵。
※ ​​​帳號領取上限:每個帳號對每個獎項都有領取上限,且只能在其中一個伺服器兌換,還請戰士們特別注意哦。
例:戰士獲得頭獎,並第一區伺服器成功兌換一次,若獲得第二組,就可以給其他戰士一起當「傳說中 30 公分好棒棒的人」哦!

 

小編這兩天去7-11買的兩組序號,有需要序號的可以拿去用囉~先搶先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