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前雷達地圖抽獎活動、排行榜獎勵、免費抽寶可夢幣!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18-10-01

公園前雷達地圖抽獎活動、免費寶可夢幣!

非常感謝這段日子對於公園前不離不棄的朋友們,我們將推出排行榜的機制,並根據貢獻給予寶可幣的獎勵。希望借此機會,大家可以多多推廣並介紹朋友一起來使用公園前。

回報網址 https://tfop.tw/

參加辦法與資格:
●登入公園前地圖的使用者。  ●有回報紀錄且積分達20分以上。










積分規則:
●回報團體戰+1積分 ( 均以截圖回報 )  ●回報田野任務+1積分
●巢穴+10積分  ●其他使用者按讚+1積分  ● 其他使用者回報為錯誤情報-5積分
● 每2週結算一次,每個月抽獎2次,實際情況可能根據遊戲中活動變更而有變動。  ●結算後積分歸零,但不影響等級。

獎勵內容:
● 第1名 直接取得寶可幣 名額1位  ● 第2名 直接取得寶可幣 名額1位  ● 第3名 直接取得寶可幣 名額1 位
● 第4到第20名 抽獎取得寶可幣 名額1 位  ● 積分達20分以上,不分排名 抽獎取得寶可幣 名額1 位

1-20名擁有2次抽獎機會,20名以外只要有20積分就可參與抽獎,不管你在偏鄉或是都市都有機會參加。( 日後根據使用者數量將會做獎勵增減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