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力週、色違催眠貘、超能力系寶可夢出沒增加!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18-10-05

超能力週、色違食夢獸、超能力系寶可夢出沒增加!


💕超能力週
✔️收集*拉魯拉絲*糖果趁現在

✔️時間:10/6 清晨~10/15清晨止
✔️新增:超能力寶可夢田野調查課題
✔️開放:異色催眠貘

10月6日 04:00 – 10月15日 03:59 期間將會舉行超能力週!活動期間,超能力系的精靈將會更常地出現。亦會加入以超能力精靈為主題的田野調查。如果你運氣夠好,你還有機會遇到催眠貘的閃光(色違)形態!

新增100% IV CP HP 096 @皮在癢

1~3代所有超能力系神奇寶貝:
1代:阿羅拉雷丘 凱西 勇基拉 胡地 呆呆獸 呆河馬 素利普 素利拍 蛋蛋 椰蛋樹 寶石海星 吸盤魔偶 迷唇姐 超夢 夢幻










2代:天然雀 天然鳥 太陽精靈 河馬王 未知圖騰 果然翁 麒麟奇 迷唇娃 洛奇亞 雪拉比

3代:拉魯拉斯 奇魯莉安 沙奈朵 瑪沙那 恰雷姆 跳跳豬 噗噗豬 月石 太陽岩 風鈴鈴 小果然 鐵啞鈴 金屬怪 巨金怪 拉帝亞斯 拉帝歐斯 基拉祈 代歐奇希斯!

官方原文

台灣時間10月6日清晨起至10月15日清晨止,遊戲內將舉辦「超能力週」活動。活動期間內,超夢將持續降臨各地道館的團體戰,而凱西、拉魯拉絲及天秤偶等超能力屬性的寶可夢也將會在地圖上大量出現。

[活動時間]台灣時間10月6日清晨起至10月15日清晨止
[活動內容]超能力屬性寶可夢出現的機率將提高,新增以超能力屬性寶可夢為主題的田野調查課題,有機會捉到異色催眠貘!希望你能在活動時間內捉到許多強大的超能力屬性寶可夢! 玩遊戲時請注意周遭環境,小心安全。—Pokémon GO 開發團隊敬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