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寶可夢台南限定版PokemonGO抓寶專車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18-10-08

台南限定版PokemonGO抓寶專車.奇美.台南都會公園一日遊


【行程簡介】
限定一日11/03(六)相揪來抓寶,熱烈報名中!
在台南都會公園與奇美博物館廣場遇見代表台南的「TAINAN ZONE」未知圖騰,遇見平常在台灣無法見到的「古空棘魚」等稀有寶可夢,皮卡丘也將與大家同樂!

成團人數»35人成團  旅遊類型»團體旅遊旅遊天數»1天  團費說明» $ 799 起   

【費用不含】不含導遊、領隊小費

第1天










台北車站-台南都會公園(奇美廣場)-台北車站
07:00 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集合
07:30 台北火車站搭乘專車準時出發
抵達台南都會公園(奇美廣場),開啟抓寶模式,台南都會公園自由活動。
※預定於台南都會公園停留4小時,實際停留時間視當天車況做調整。
行程結束,指定地點集合上車,歸賦。


★各景點區實際出發與停留時間會因為天候路況而有調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此行程為合車制出團;所使用車型車款將依照當日出發報名人數調整。★車上座位的編排,無法事先協助安排車位,敬請見諒。★行程費用不包含奇美博物館門票,如要入館敬請自費前往。【食】早餐:敬請自理午餐:敬請自理晚餐:敬請自理

此專案網址:請點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