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11/21 為「伊布日」!日本紀念日協會!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18-11-22

【情報】日本紀念日協會今日正式認定 11/21 為「伊布日」!

日本紀念日協會宣布了正式認定11月21日為“伊布之日”,在日語中的1121 念法是 いーぶい → イーブイの日,諧音相近。於是伊布官推特地在今天日本時間0時21分進行了一次報時,來聽聽可愛的伊布報時的“伊布之日”吧。圖:神奇寶貝系列 Pokémon 

官方「進化寶可夢」伊布由於其蘊藏的魅力以及可能性為眾人所周知。為了對伊布獻上祝福,因此將 11 月 21 日訂為「伊布之日」,並受到日本紀念日協會的正式認定。之所以將 11 月 21 日訂為伊布之日,是取日文「イー(11)ブイ(21)」的諧音,原本是由支持伊布的粉絲自行發想而生,這次申請並獲得正式認可,也包含了對至今為止支持伊布的粉絲們的感謝之意。

影片

「Project 伊布(プロジェクトイーブイ)」官方推特帳號將於 11 月 21 日〜30 日舉行贈禮活動,募集大家對於伊布的祝福、與伊布共渡的回憶、特別的照片或插畫等。此外,官方也在澀谷街頭舉辦伊布之日限定快閃活動,在澀谷街頭播放改編自「伊布進行曲(イーブイマーチ)」的舞蹈影片,並派出兩台特製宣傳卡車四處來回。

イーブイマーチ登美丘高校ダンス部ver

「イーブイマーチ」MV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