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Go、可客製化區域任務地圖、雷達、公園前地圖開發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18-12-18

田野Go、可客製化區域任務地圖、雷達、公園前地圖開發

田野 Go 網址:https://quest.pg4tw.com/

田野 Go懶人包順序:1. 登入 2.查看已登記區域 3.點地圖上你要的地方,不要與黑色區域(已登記的區塊)重疊 4.進行登記 5.等待隔天掃描

田野 Go可客製化區域的台灣田野任務地圖、雷達,取得PokemonGO第一手田野任務資訊,可客製化區域,由公園前地圖開發。

懶得跑太遠刷任務嗎?想知道自己附近田野任務嗎?不限地區,遊戲有補給站就幫您掃!區域/範圍/補給站自由抓取!

現在馬上免費登記!最快隔天早上6點知道第一手田野任務結果!

12/16登記的無抓取到補給站的今日請重新登記,大部分地區都可抓到補給站了。










!登記說明!

使用方法:
1. 登入Google帳號。(首頁最下方登入)
2. 點地圖上要掃描的位置,顯示出的補給站就是您想掃描的。
3. 按下上方「進行登記」,結果會顯示在公園前地圖。

藍色框: 抓取範圍 (下方滑軌可調整)!紅色框: 補給站範圍!黑色框: 已被登記範圍

⚠️ 注意事項!
1.登記後最快掃描時間為隔天,並以「已登記區域(黑色框)」點開後顯示的安排時間為主。 (下方顯示已登記區域點開查看)
2.每人每日可登記最多30個補給站,區域數量不限。例如:A地6個補給站,B地10個,C地14個。
3.登記時請先「查看已登記區域」,確認要登記的地方是否別人已經登記,如果已經有黑色框在您要登記的地方,請不要重疊(紅/黑色不重疊),避免浪費您可使用的補給站數量。
4.每天12點重刷登記區域。
5.每人請使用一個 Google 帳戶,避免占用他人使用權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