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天氣系統故障搶修中20190129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19-02-08

寶可夢天氣系統故障搶修中20190129

 

●更新:已修復天氣系統,但沒有相關延長的訊息

今天很多寶友發現天氣系統消失了,不是官方故意取消加成,是故障在搶修中!

會不會因此影響到豐緣祭典活動(最後一天)而延期活動,目前還未知,將持續追蹤訊息!

Niantic Support‏ @NianticHelp
Trainers, there is a temporary outage affecting weather features in Pokémon GO. We’re working to restore this functionality as soon as we can. Thanks for your patience!










另外[新活動即將開跑] 傳說的寶可夢「帕路奇亞」即將降臨傳說團體戰!

記得在帕路奇亞回到空間的狹縫前,一起去挑戰這集強大的寶可夢吧!玩遊戲時請注意周遭環境,小心安全。活動時間、地點及活動內容等有可能因為當天之天候及其他因素而有所變更。

帕路奇亞配招、最佳技能、剋星、IV值、CP表、相剋屬性、怎麼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