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貝進化改名、評價進化、獵斑魚、櫻花魚、IV值CP表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19-09-13

珍珠貝進化改名、評價進化、獵斑魚、櫻花魚、IV值CP表

小白兒實測/珍珠貝都市傳說進化方式?!

‎2019/02/25更新內文@ 小白兒‎ ●【爆系公社寶可夢討論區】●

社團上流傳珍珠貝,改英文名字或者看隊長評語就可以進化到要的寶可夢是天大誤導的消息!!!

為了解除部份寶友的疑慮及破解誤導不實消息!!以下有我的測試影片及文字說明!!

⚠️網路上流傳把珍珠貝改成英文或者英文+中文:✨Huntail獵斑魚  ✨Gorebyss櫻花魚

影片中,我測試櫻花魚名字是進化失敗。⚠️

以及社團上提到看隊長評語來進化:評價攻擊是獵斑魚  評價防禦是櫻花魚,影片中我測試的珍珠貝是評語HP而非攻擊卻進化獵斑魚。所以失敗!!!進化也沒有公的母的之分!

這些都是誤導的消息,珍珠貝進化官方設定都是隨機。

我測試錄影,社團上的三種流傳方式!!不管是改英文名Gorebyss進化櫻花魚,還是英文+中文Gorebyss櫻花魚,還是看隊長評語全都是失敗!!!珍珠貝進化只有兩種,1/2機率進化,運氣好的話,當然就中了自己所說的進化型態,因此很容易被誤導而流傳下去!!

有影片為證,比較能說服,還請大家切勿被未証實的消息誤導了!!!










國外消息指出:珍珠貝將會隨機進化成獵斑魚和櫻花魚,並不需要指定的進化道具(原本設定為:深海之牙➡️獵斑魚、深海鱗片➡️櫻花魚)。

最佳技能組 (珍珠貝)
進攻 : 水槍 12 dps  冰凍光束 27.3 dps
防禦 : 水槍 12 dps 冰凍光束 27.3 dps

Gen3_L1-L40 IV100_#366 珍珠貝 Clamperl(色違未開放,僅參考)

Gen3_L15+20+25_#366 珍珠貝 Clamperl (色違未開放,僅參考)

最佳技能組 (獵斑魚)
進攻 :水槍 12 dps 水流尾 31.6 dps
防禦 :水槍 12 dps 水流尾 31.6 dps

Gen3_L1-L40 IV100_#367 獵斑魚 Huntail (色違未開放,僅參考)

Gen3_L15+20+25_#367 獵斑魚 Huntail  (色違未開放,僅參考)

最佳技能組 (櫻花魚)
進攻 :水槍 12 dps 水之波動 26.3 dps
防禦 :念力 12.5 dps 水之波動 26.3 dps 

Gen3_L1-L40 IV100_#368 櫻花魚 Gorebyss

Gen3_L15+20+25_#368 櫻花魚 Gorebys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