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圖犬拍照、AR+捕捉圖圖犬的方法與順序、招式消息、更新IV值CP表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19-02-28

圖圖犬拍照、AR+捕捉圖圖犬的方法與順序、招式消息、更新IV值CP表

2019/02/28更新龍之陰教學版本-捕捉圖圖犬教學

更新寶友回報建議資訊

●目前圖圖犬一天只能抓一隻!

●關AR+後每五張就換不同寶可夢,機率會高點(同一隻機率低)!

●建議放金莓果+黑球,圖圖犬有機率逃走的!

🎉🎉🎉捕捉圖圖犬的方法,小白兒我影片示範🎉🎉🎉

⚠️注意⚠️圖圖犬是隨機出現,不是拍照就有,要注意!!

ㄧ、請先把遊戲版本更新到最新,然後選擇背包裡的照相機或者寶可夢介面的照相機來對寶可夢進行拍照。

二、是AR+的寶友先找出寶可夢的黃色腳印,點下去出現後進行拍照,拍照完按右下角的照片查看是否有圖圖犬出現在裡面,如果沒有換下一隻拍照看看!!

不是AR+的寶友,直接拍照在進行照片檢查是否有圖圖犬,沒有的話換下一隻拍!!

三、照片上有出現圖圖犬的話,請馬上關閉拍照功能到人物畫面,圖圖犬就會出現在人物旁邊來進行捕捉!!!

此為IOS拍攝AR+,沒有AR的寶友也可以有機率遇到圖圖犬唷










目前消息:你拍的寶可夢出現圖圖犬,你那隻圖圖犬的技能就是你拍的寶可夢技能
圖圖犬會在你檢查相片的時候才會發現,圖圖犬亦會學會一同合照那隻精靈的招式,圖圖犬的招式是由拍的神奇寶貝來決定的!假如你拍的是巨金怪 招式是子彈拳+流星拳 而圖圖犬出現在巨金怪照片 捕捉後圖圖犬就跟巨金怪一樣的招式了!

最佳技能組 (圖圖犬) Pokémon種類 一般
進攻 : 撞擊 12 dps  掙扎 19.1 dps
防禦 : 撞擊 12 dps  掙扎 19.1 dps
基礎數值: 攻擊 40 防禦力 83 耐力 146

Gen2_L1-L40 IV100_#235 圖圖犬 Smeargle

Gen2_L15+20+25_#235 圖圖犬 Smeargle

 

手機桌布分享

銅牌10 

銀牌50 

金牌20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