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名偵探皮卡丘最新預告登場!5月9日(四) 3D同步上映!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19-02-27

POKEMON 名偵探皮卡丘最新預告登場!5月9日(四) 3D同步上映!

《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 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改編自 2016 年 Nintendo 3DS 平台遊戲【名偵探皮卡丘~新搭擋誕生】,找來《怪獸大戰外星人》羅伯·雷特曼(Rob Letterman)執導,執筆劇本改編的則則是羅伯導演與妮可·帕爾曼。演員陣容除了萊恩·雷諾斯擔任皮卡丘動作捕捉與配音外,還有《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賈斯特·史密斯(Justice Smith)、《淑女鳥》凱瑟琳·紐頓(Kathryn Newton)、《哥吉拉》渡邊謙與《金盞花大酒店》比爾·奈伊(Bill Nighy)等人。










「這一年我整個皮卡丘角色上身啊!」為了深入角色,#萊恩雷諾斯 不僅犧牲了家庭、狂讀寶可夢的書籍,還以他們的身高模擬 #皮卡丘 的生活,更為戲減重,直到醫生阻止他…… #PIKAPIKA ⚡ 重點是 #名偵探皮卡丘 全新預告即將到來! 【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5月9日(四) 3D同步上映

【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全新官方預告,5月9日(週四) 皮卡皮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