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團戰換防禦型代歐奇希斯、防禦形態100%、IV CP表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19-03-14

VIP團戰換防禦型代歐奇希斯、防禦形態100%、IV CP表

3/26日起VIP團戰換防禦型代歐奇希斯

請注意!防禦形態的「代歐奇希斯」即將佔領VIP團體戰!
Pokémon GO 親愛的訓練家們:VIP團體戰的頭目寶可夢「代歐奇希斯」將以新形態登場!這次登場的新形態為「防禦形態」,強化防禦特性的代歐奇希斯將自台灣時間3月26日清晨起佔領VIP團體戰!

在此特別為大家再次說明「VIP團體戰」的規則。「VIP團體戰」只有受到邀請的訓練家才能參加,只要你平時曾在對象道館進行團體戰,就有機會受到邀請並獲得參加「VIP團體戰」所需的「VIP團體戰入場券」。「VIP團體戰入場券」上記載有「VIP團體戰」的舉行時間,你必須在指定時間前往對象道館,與其他訓練家們一同挑戰強敵。

防禦形態的代歐奇希斯是非常難纏的對手,記得邀請朋友一起參戰。可邀請的對象僅限友誼等級在「麻吉好朋友」以上的朋友。多和朋友對戰、互送禮物和交換寶可夢,提高你與朋友的友誼等級吧!

準備好挑戰防禦形態的「代歐奇希斯」了嗎?祝各位訓練家旗開得勝!










※活動時間、地點及活動內容等有可能因為當天之天候及其他因素而有所變更。敬請見諒。—Pokémon GO開發團隊敬上

推薦最佳技能組 (代歐奇希斯 – Defense)

基礎數值:攻擊 144 防禦力 330 耐力 137
進攻 :雙倍奉還 13.3 dps,電磁炮 37.8 dps
防禦 :意念頭錘 13.1 dps,岩崩 29.6 dps

 

推薦打手/傷害排名/剋星

Gen3_L1-L40 IV100_#386 代歐奇希斯 Deoxys(防守-Defense)

Gen3_L15+20+25_#386 代歐奇希斯 Deoxys(防守-Defens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