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大挑戰究極獎勵公布!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19-08-23

2019全球大挑戰究極獎勵即將公布!

8-9月行事曆

2019全球大挑戰究極獎勵+潑水節+三湖神+城都之旅+全民來孵蛋+草苗龜社群日+合眾地區+色違超夢

全球挑戰終極獎勵精簡版本
●第一週:時間2019年9月3日清晨起至9月9日
●10km蛋(未知圖騰A,L,R,T,U)
●城都神奇寶貝大量出現
●團體戰(雷公,炎帝,水君)含色違
●有機會遇見色違形態的尾立和天蠍喔
●孵蛋速度x2

●第二週:時間2019年9月10日清晨起至9月16日
●關都區域限定神奇寶貝在7km蛋(含色違)
●代歐奇希斯降臨一般團體戰
●孵蛋速度x2

●第三週:時間2019年9月17日清晨起至9月23日
●合眾地區(第五代)神奇寶貝首次登場
●擁有特殊技能「精神擊破」的超夢回歸團體戰(含異色)
●有機會遇見異色形態的小約克和探探鼠
●團體戰-齒輪兒(含色違)
●孵蛋速度x2

 

恭喜各位!感謝各位在全球大挑戰中的努力──我們成功解鎖了為期三週的究極獎勵!

第一週:城都之旅
訓練家們將有機會在探索地圖及參加團體戰時遇見城都地區的寶可夢。

對了,記得穿上適合走路的鞋子,在這段期間內,你將有機會孵出原本無法藉由孵蛋獲得的寶可夢。

🎉🎉【活動時間】🎉🎉台灣時間2019年9月3日清晨起至9月9日

【活動內容】:雷公、炎帝和水君將隨著其他城都地區的寶可夢一起重返團體戰。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形態的尾立和天蠍喔!

如果你真的真的非常幸運的話,有機會從10公里蛋中孵出「U、L、T、R、A」這五種形態的未知圖騰。

🎉🎉🎉【額外獎勵】🎉🎉🎉孵蛋所需的步行距離減半。

第二週:全球大挑戰,全民來孵蛋:在這一週,來自世界各地的寶可夢將一起加入歡慶行列,而某隻特殊的幻之寶可夢將出現在團體戰中。

🎉🎉【活動時間】🎉🎉台灣時間2019年9月10日清晨起至9月16日

【活動內容】:訓練家將有機會從7公里蛋中孵出肯泰羅、大蔥鴨、袋獸和魔牆人偶等地區限定寶可夢。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牠們的異色形態喔!(僅限在9月10日~9月23日活動時間內獲得的蛋。)

所有形態的代歐奇希斯將首次在傳說團體戰中登場。需要組成一支強力小隊,來對付DNA寶可夢代歐奇希斯嗎?

團體戰中將會出現能夠助你一臂之力的寶可夢喔。

【額外獎勵】孵蛋所需的步行距離減半。

第三週:歡迎來到合眾地區
各位的辛苦調查終於獲得了成果!維羅博士通知我們,部分來自合眾地區的寶可夢開始在Pokémon GO的世界現蹤了!










🎉🎉🎉【活動時間】🎉🎉🎉台灣時間2019年9月17日清晨起至9月23日

【活動內容】學會特殊招式「精神擊破」的超夢將降臨傳說團體戰。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牠的異色形態喔

需要組成一支強力小隊來對付超夢嗎?團體戰中將會出現能夠助你一臂之力的寶可夢喔。

來自合眾地區的齒輪寶可夢──齒輪兒,也開始出現在團體戰中了!牠的異色形態也會不時登場喔!有機會遇見異色形態的小約克和探探鼠!

【額外獎勵】孵蛋所需的步行距離減半。基拉祈登場!

現在所有訓練家現在都能透過特殊調查獲得祈願寶可夢基拉祈了!

若訓練家先前已在Pokémon GO Fest活動中捕捉到基拉祈,完成此特殊調查後,你將能獲得強化基拉祈時所需的「基拉祈的糖果」。

持續追蹤更新內文!

官方影片

全球大挑戰終極獎勵

2019全球大挑戰終極獎勵

PokemonGo|#全球大挑戰 最終獎勵預告!!

● 第一週活動時間- 9月3日04:00至9月10日4:00
● 活動內容- 城都地區的寶可夢更頻繁出現- 孵蛋有從未見過的寶可夢

● 第二週活動時間- 9月10日04:00至9月17日4:00
● 活動內容:- 來自世界的寶可夢參加本週活動- 幻之寶可夢的特別亮相,參加團體戰
基拉祈任務很有機會開放(?)圖:國外活動照

● 第三週活動時間:- 9月17日04:00至9月24日4:00
● 活動內容- 關都地區的寶可夢將頻繁出現

【8/20更多大挑戰內容公佈】

@TWPMGO | #全球大挑戰

感謝為「維羅教授」完成超過3600萬項研究任務!

你幫助史帕克、布蘭雪和坎迪拉做了一些驚人的發現
– 一些新的,一些舊的,一些相對未知的。 😉

【最終究極獎勵】 快來了!!!!

去年的2018年的究極獎勵

●2018年9/10-全球大挑戰獎勵-究極獎勵公布大獎

重點整理
維羅博士的全球大挑戰「究極獎勵」解鎖
➡️9/14-9/20 急凍鳥、閃電鳥及火焰鳥將降臨世界各地的團體戰(也將出現色違)
➡️9/21-10/23 「超夢」將會降臨世界各地的團體戰
➡️9/14-9/30 友情禮物「7km蛋」除了可以孵出阿羅拉的寶可夢外,還有機會孵出大蔥鴨、袋獸、魔牆人偶和肯泰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