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寶可夢Safari Zone注意事項(美食區攤販、現場照片不斷更新)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19-10-06

新北市寶可夢Safari Zone注意事項(美食區攤販、現場照片不斷更新)

相關訊息資料不斷更新@TGP LINE 群組 資訊彙整

氣象局預估,週六、週日(5日、6日)東北風影響,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中在東北部地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中南部地區維持多雲到晴,午後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

官方回應第一天當機原因

特殊注意事項整理(天氣很熱!注意防曬與補充水!):

●補給站任務會每天都不同位置、是否有新增的任務會隨時更新、神奧石任務篇全部任務篇

●整個會場禁行任何車(只能徒步 滑板車都不行 條子伯伯很多)

●車站有付費保管行李攤位(外國人最愛)

●寶友建議:若是怕迷路不會轉車的話,其實在北車坐藍線往南港展覽館方向,坐兩站到忠孝新生站下車,往下走就是蘆洲南勢角(橘)線,坐往迴龍方向就可到三重站,搭桃園捷運是不用轉車,但需走一段路,需搭普通車才會到三重站,坐淡水象山(紅)線也是可以,坐到民權西路站下車轉蘆洲南勢角(橘)線,坐往迴龍方向就可到三重站,可以看你在北車靠近那一線,靠近藍線就直接搭藍線那條路線,靠近紅線就搭紅線那條路線。

●現場寶友回報現場蚊子與小黑蚊不多,但也可以帶上防蚊液

●各隊休息區,只有一個帳篷 ,躲避太陽並沒有充電設備與桌椅,請大家注意 ! !

●草地上據傳有紅火蟻,不要穿涼鞋草地不能坐。場上很多日本、國外的訓練師(大家想加好友可以去)。

●內圈有攤位在免費送黑盒子,想解千年的沉睡任務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這次有大量的醜醜魚和向日種子可以讓您累積糖果。異色走路草全球開放,不用到主會場也有機會遇到。

●會場+60景點中 飛天螳螂、三蜜蜂、走路草及其他稀有的水、草、蟲屬性寶可夢大量出沒!

●建議自己帶飲水、飲料、帽子、雨傘、電動風扇、野餐墊(隨時休息)、輕便折疊板凳、行動電源。

●帶小孩 最好不要推娃娃車 會很難行動 走道都是人,要帶野餐墊 找個樹下 有花點的 就爽爽抓

●扇子只有10:30跟13:00發放,大家可以注意一下唷(一人限定一支)。

●如果有要過來的寶友 搭捷運可以坐到捷運的三重站 直接走天橋 可以直接到會場。

●流動廁所嚴重不足,請注意,建議走一圈回捷運站上一次廁所。

●建議攜帶自帶隨身食物、三重捷運站裡有飲水補給站,現場也有一些販賣機(賣很快),可以多加運用。

●現場有借租行動電源,沒有提供現場充電唷(容量5000(電池)各種充電接頭都有)。至於充電的地方,問主辦單位他們說,只有在三重捷運站內。

●10/3-10/6 台北客運在三重捷運站提供散場接駁公車16:00-18:00,直達龍山寺捷運站,一段票15元,接駁站有台北客運服務員。

●現場也有跟巨大化氣球拍照打卡,也有抽寶可夢劍盾+Switch Lite的活動

●主會場轉到特別的 2km 蛋可以孵出赫拉克羅斯、利歐路、單首龍與其他地區限定寶可夢

●未知圖騰與赫拉克羅斯是主會場限定、60處景點沒有的!

●未知圖騰開放字母:S、A、F、R、I、N、T、P、C(隨時更新)

●異色走路草全球開放,不用到主會場也有機會遇到

●會場佈置的確沒有椅子坐,走路走到腿很酸很累,除了小吃攤有位子,主辦單位沒有準備椅子給大家

●爆炸星塵活動10/04開始! 請注意以下加倍獎勵!

●新禮盒開始販售

●龍之陰相關圖表

●等人大小的「皮卡丘」及「八代御三家 (敲音猴、炎兔兒、淚眼蜥)」會在主會場進行遊行及表演

11:00-11:30 皮卡丘、敲音猴、炎兔兒、淚眼蜥見面會(30分鐘)
14:00-14:10 皮卡丘、敲音猴、炎兔兒、淚眼蜥跳舞(10分鐘)
15:30-16:00 皮卡丘、敲音猴、炎兔兒、淚眼蜥見面會(30分鐘)

相關影片 波妞妞頻道 新北市大都會公園 寶可夢 Pokemon GO Safari Zone 2019 @New Taipei City, Taiwan

●昨天(10/03),活動開始到結束,行走了總共 9 公里。活動結束後, 繞著會場最外圍 ,也走了 5 公里,所以一共走了 14 公里 。

●活動地區位置導覽地圖大圖(下載需等待)

●2019/10/01更新美食區位置圖

●現場救護車也是備有救護車,身體不適不要勉強! 請撥打119或110! 另外會場四周,都有工作人員,若身體不適,請迅速通知周遭工作人員,他們會聯繫 ! !

●特殊雌性「赫拉克羅斯」只在台灣新北市寶可夢Safari Zone主會場才能捕捉!

●有清潔人員表示,樹下乘涼時,要小心 ~ ! ! 會有蜜蜂!!

●寶友提醒,現場無免費WIFI及充電插座哦!

●充電線、電風扇、現場有攤位在販售

●寶可夢有週邊商品區 TAIWAN專屬一些商品

●現場連多手機模組板塊都有販售!

●特殊的蛋孵出來會有活動的寶可夢,但外觀外型沒差別

現場照片分享@TGP群組寶友(持續更新)










●充電線、電風扇、現場有攤位在販售

●寶可夢週邊商品區 TAIWAN專屬

●連多手機模組板塊都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