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 Pokemon GO Week in Korea 寶可夢GO活動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19-11-06

韓國釜山 Pokemon GO Week in Korea 寶可夢GO活動

「Pokemon GO Week in Korea」
活動日期:11月14日至11月17日
活動範圍:韓國釜山

釜山會展中心(BEXCO)35.168933,129.136030

🇰🇷韓國周 (去韓國玩寶友有福囉)
將於11月14日(星期四)至11月17日(星期日)在釜山BEXCO舉行的G-Star 2019上舉行。

為了慶祝G-Star 2019的舉辦,口袋妖怪在G-Star 2019活動中在釜山所有地區(某些地區除外)出現的機會比平時多。將舉辦“PokémonGO”,“韓國周”活動,在那裡您可以結識其他神奇寶貝。

此外,您將有機會在BEXCO的周邊地區(公園,奧林匹克公園和釜山美術館附近的公園)和釜山市民公園觀賞“安農”和神奇寶貝“ Neo Beat”!

活動期間還將在BEXCO舉辦口袋妖怪彈出式商店,您可以在其中購買口袋妖怪產品,如果您是韓國的培訓師,請參加“口袋妖怪GO”“韓國一周”活動!










🌟寵物小精靈出現期間
日期:11月14日星期四上午10點至11月17日星期日晚上8點

🌟主場公園
BEXCO
釜山市民公園
釜山奧林匹克公園
釜山市立美術館公園

釜山的所有地區(某些地區除外):
神奇寶貝比平時更可能出現,如果幸運的話,
您還可以與帶有不同顏色的水上神奇寶貝

———Pokémon GO 英雄開發團隊敬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