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寶可夢GO年末活動內容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19-12-13

12月寶可夢GO年末活動內容

2019/12/13更新12月活動懶人包版本

2019年即將進入尾聲,但Pokémon GO的世界一直在前進!

12月有新的換裝道具、團體戰和寶可夢(不論是暗影寶可夢還是傳說的寶可夢!)等許多值得各位期待的內容!

1.「挺身打倒邪惡組織」—GO火箭隊特殊調查
2.能從蛋裡孵出來的寶可夢和之前不太一樣?
3.畢力吉翁降臨傳說團體戰
4.洛奇亞及鳳王重返週末特別團體戰
5.Pokémon GO Holiday
6.Pokémon GO冬日週末特別活動登場!


這將是對決阪木老大,並拯救淪陷為暗影寶可夢的傳說的寶可夢的機會!

🎉🎉活動內容🎉🎉

為了協助各位打倒GO火箭隊,即日起至12月底前,期間限定的特殊調查 「挺身打倒邪惡組織」 登場。

在本月打倒阪木老大,就有機會解救暗影閃電鳥!各位訓練家,GO火箭隊的惡行未曾歇止,而我們也不能掉以輕心!


✨能從蛋裡孵出來的寶可夢和之前不太一樣?

從台灣時間2019年12月17日開始,從蛋中孵出的寶可夢將變得和之前不太一樣!究竟會出現哪些寶可夢呢?開始孵蛋,找出答案吧!


🎉🎉🎉畢力吉翁降臨傳說團體戰🎉🎉🎉

草原寶可夢畢力吉翁即將在傳說團體戰現身!據說這隻同時擁有草屬性及格鬥屬性的寶可夢。

✨活動時間✨ 台灣時間2019年12月18日(星期三)清晨~2020年1月7日(星期二)


🎉🎉🎉團體戰活動加碼內容🎉🎉🎉

「畢力吉翁」首度降臨傳說團體戰。
「洛奇亞及鳳王」重返週末特別團體戰。

擁有超能力屬性和飛行屬性的洛奇亞,以及擁有火屬性和飛行屬性的鳳王都將於團體戰中現身!

✨活動時間✨ 台灣時間2019年12月21日(星期六)清晨~2019年12月23日(星期一)

⚠️請特別留意,這段時間內畢力吉翁仍會在傳說團體戰中現身。



🎉🎉🎉2019 Pokémon GO Holiday🎉🎉🎉

Pokémon GO Holiday再次回歸!敬請期待換上冬日裝扮的寶可夢、首次在Pokémon GO中登場的冰屬性寶可夢、活動限定田野調查、冬季主題換裝道具,以及如雪片般席捲而來的爆量獎勵!

✨活動時間✨當地時間2019年12月24日(星期二)0:00~2020年1月1日(星期三)23:59。

✨活動內容✨

1、假日服裝寶可夢,冬季針織帽皮丘、冬季針織帽皮卡丘、冬季針織帽雷丘以及鈴鐺驚角鹿將在Pokémon GO中初次登場!

2、野生的寶可夢,信使鳥、狃拉、雪童子等冰屬性寶可夢將在地圖上出現,而結冰寶可夢噴嚏熊也將在Pokémon GO道次登場!

3、從蛋中孵出的寶可夢,7公里蛋將有機會孵出冬季針織帽皮丘、阿羅拉六尾、阿羅拉穿山鼠和鈴鐺驚角鹿!










4、出現在團體戰中的寶可夢,有機會在二星團體戰中挑戰鈴鐺驚角鹿和冬季針織帽雷丘!

5、冰寒誘餌模組能吸引到的寶可夢——在使用冰寒誘餌的寶可補給站附近有機會遇見首次在Pokémon GO登場的結晶寶可夢「幾何雪花」!

6、活動限定田野調查,只要完成活動限定田野調查課題,就能獲得冬季針織帽皮卡丘等寶可夢!

7、解救暗影寶可夢!我們合理推斷GO火箭隊已經將信使鳥等寶可夢變成了暗影寶可夢!

8、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雪笠怪和異色鈴鐺驚角鹿!

9、商店即將推出冬季主題服飾! 敬請期待驚角鹿毛衣、驚角鹿髮箍,以及能與冬季針織帽皮卡丘搭配的冬季針織帽!


🎉🎉🎉活動加碼🎉🎉🎉 

✨獎勵加碼內容一✨

訓練家們,請注意活動期間內的獎勵將會依日期而變。

當地時間2019年12月24日(星期二)~2020年1月1日(星期三)

1、每日可開啟的友情禮物加倍——活動期間,每天能夠開啟的友情禮物增加為40個。

2、友情禮物攜帶上限加倍——活動期間,能夠攜帶的友情禮物增加為20個。

3、每天保證贈送一個一次性孵化器——為了協助訓練家在假期孵化寶可夢,在活動結束前,訓練家只要旋轉寶可補給站的轉盤,每天皆可獲得一個免費的一次性孵化器。


✨獎勵加碼內容二✨

當地時間2019年12月24日(星期二)~2019年12月25日(星期三)

1、捕捉寶可夢時獲得的糖果加倍
2、將寶可夢傳送給博士時可獲得的糖果加倍
當地時間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2019年12月27日(星期五)

1、捕捉寶可夢時可獲得的星星沙子加倍
當地時間2019年12月28日(星期六)~2019年12月29日(星期天)

1、捕捉寶可夢時可獲得的XP加倍
當地時間2019年12月30日(星期一)~2020年1月1日(星期三)

1、孵蛋所需的行走距離減半 活動期間內放入孵化器內的蛋孵化距離減半


🎉🎉Pokémon GO冬日週末特別活動登場🎉🎉

我們將在12月(同時也是2019年!)的最後一個星期六,舉行長達8小時的特別週末活動。

✨活動時間✨ 當地時間2019年12月28日(星期六)11:00~19:00

✨活動內容✨

1、活動期間內,冰寒誘餌模組的效果將持續2小時,有機會吸引到拉普拉斯、信使鳥、噴嚏熊以及更多寶可夢!

2、學會「珍藏」的冰伊布,只要在使用了冰寒誘餌模組的寶可補給站附近將伊布進化成冰伊布,牠就能學會特殊招式「珍藏」。

3、雷吉艾斯重返團體戰!
錯過了上次在團體戰捕捉雷吉艾斯的機會嗎?這將是你捕捉這隻冰山寶可夢的大好機會!

4⃣️、額外兩張團體戰入場券,在活動期間內旋轉道館的轉盤,最多能額外獲得兩張團體戰入場券。

⚠️活動時間結束後,這些團體戰入場券將無法使用。

⚠️此外,包包內一次最多只能放一張免費團體戰入場券。

2019年只剩幾週就要結束了!

和Pokémon GO一起為2019畫下一個最完美的句點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