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1更多合眾地區的寶可夢新登場、更新圖表!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0-01-13

01/11更多合眾地區的寶可夢新登場、更新圖表!

更新圖表

透過交換進行的進化以及更多來自合眾地區的寶可夢登場!

親愛的訓練家們:透過連線交換進行的進化一直都是寶可夢系列遊戲極具特徵的一個機制。我們很高興能將這個功能帶進Pokémon GO中!

在此功能登場後,只要交換特定寶可夢,進化該寶可夢時就不需要消費任何糖果!此外,更多來自合眾地區的寶可夢也將在Pokémon GO中登場——而在牠們之中,也有能用這個新功能來進化的寶可夢喔,敬請期待!

透過交換來進行的進化

運作原理 交換特定寶可夢後,讓那隻交換來的寶可夢進化時就不需要消費任何糖果。

哪些寶可夢符合此條件 交換勇基拉、豪力、隆隆石和鬼斯通這幾隻寶可夢後,讓牠們進化時都不需要花費任何糖果。如果你曾透過交換得到上列的其中一隻寶可夢,請開啟寶可夢盒子,確認交換來的寶可夢進化所需的糖果數為0。

哪些來自合眾地區的寶可夢符合此條件?──地幔岩、鐵骨土人、蓋蓋蟲和小嘴蝸都已在Pokémon GO中登場,而牠們也都是符合條件的寶可夢。訓練家們,別忘了:地幔岩和鐵骨土人的最終進化形態為龐岩怪和修建老匠,牠們也許會是你對戰小隊中的強力寶可夢!

更多寶可夢將在Pokémon GO中登場

除了地幔岩、鐵骨土人、蓋蓋蟲和小嘴蝸及牠們的進化形態外,我們還有更多令人興奮的寶可夢將在野外或團體戰中出現,或是能從蛋中孵出。

在野外出現的寶可夢:石丸子、蓋蓋蟲、小嘴蝸、圓蝌蚪、石居蟹、破破袋、電電蟲等寶可夢
從蛋中孵化的寶可夢:

2公里蛋:百足蜈蚣、石居蟹










5公里蛋:石丸子、蓋蓋蟲、小嘴蝸、圓蝌蚪、破破袋、電電蟲

10公里蛋:搬運小匠、原蓋海龜、始祖小鳥、牙牙
出現在團體戰的寶可夢:搬運小匠將會出現在一星團體戰中

部分寶可夢將會在世界上的特定區域登場:

北美、南美和非洲:投摔鬼(也有機會從10公里蛋中孵出)

歐洲、亞洲、澳洲:打擊鬼(也有機會從10公里蛋中孵出)

美國南方和南美洲:沙鈴仙人掌

埃及與希臘:象徵鳥

東半球:野蠻鱸魚(紅條紋的樣子)

西半球:野蠻鱸魚(藍條紋的樣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