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大選作票影片、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已澄清!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0-01-12

【假的】大選作票影片、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已澄清!

網路瘋傳一段唱票影片,裡頭喊著韓國瑜1票,卻畫成蔡英文1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已澄清這並非事實影片,國民黨市議員詹江村也在臉書貼文告訴支持者,「不要再刻意造謠當豬隊友」。

韓國瑜競選總部所在的高雄市黨部工作人員不停收到支持者打來的電話,詢問謠傳影片的事,工作人員表示,這段影片明顯看起來是「假影片」,詹江村則在臉書貼文:「不要再刻意造謠當豬隊友,說民進黨做票。優雅的輸,不要讓人看笑話,網路傳的那段唸到韓國瑜的票,卻沒有畫的影片,明顯故意拍片段,旁邊另一個紀錄韓國瑜選票的人,卻不讓他入鏡。」










@cofacts.g0v.tw

假的。邱義仁與此無關,此女聲是負責開立委選票,並不是為總統開票唱票。另一女聲喊「蔡英文一票」,劃記的男生會複述「蔡英文一票」,是在開總統票數,他畫記的動作,跟這一組聲音相符合。影片中投票所的總統票開票時,是單喊候選人名字。負責劃記的男生加貼劃記的白紙,但喊號碼的女聲仍持續唱票,顯見兩人並不是同一組作業。

相關影片

【民主正義】總統大選居然有黨派作票證據影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