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龍系殺手瑪力露麗-寶可夢GO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0-01-30

推薦龍系殺手瑪力露麗-寶可夢GO

【戰鬥聯盟】屠盡一切的龍殺王、龍系殺手瑪力露麗 – Pokemon GO

推薦技能:泡沫 冰凍光束+嬉鬧
體質:HP 225 ATK 112 DEF 152
本身體質非常好,但是好的地方在生命跟防禦面,導致CP看起來不高

推薦原因:
第一點是體質,有看我的影片的人應該都知道Pokemon GO PVP模式中防禦屬性高的寶可夢比較強
第二點則是屬性,水系、妖精系的組合非常強大。水怕電、草,妖精怕鋼、毒,水系又把鋼這個弱點抵銷掉。










所以只怕電、草、毒,又有急凍光束可以克制草系,加上體質好,基本上等於萬用角。
第三點是技能,已有前兩種優勢的瑪力露麗技能組上還超強,小招選擇泡沫,是除了伏特替換、大聲咆嘯以外集氣最快的招式之一。

PS.哈欠、禮物這種基本沒輸出的招式不算。

總結:瑪力露麗囊括了體質、屬性、技能三種Pokemon GO中全部的變數。
基本上是現在戰鬥聯盟中必練的寶可夢,強大有如路卡利歐。唯一的缺點是CP上限不高,只能在超級聯盟出場吧。

Gen2_L1-L40 IV100_#184 瑪力露麗 Azumarill

Gen2_L15+20+25_#184 瑪力露麗 Azumaril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