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桃園龍德宮免費送抗菌液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0-02-09

【是真的】桃園龍德宮免費送抗菌液

地址:桃園龍德宮 四媽祖 粉絲團(蘆竹區富國路一段2巷1號)

@資訊來源@FB@兔購

#免費送抗菌液
你錯過昨天南崁五福宮領取抗菌液的機會嗎?
你知道今天2/9(日)在龍德宮也有嗎?

昨日長長人龍綿延500公尺40分鐘送光!不怕排隊領不到!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不斷,口罩、酒精等用品民眾排隊都搶不到,基於「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由 #林瑞祥 簡羿淞兩位董事長,懷著感恩之心回饋鄉里。偕同蘆竹區熱心前議員 我是大家ㄟ阿順-許清順-最關心的是地方大小事 與Time兔購導購平台夥伴們,於(8日&9日)免費分送共6000份抗菌液給在地鄉親!

今天(2/9)下午兩點,我們將在桃園龍德宮繼續發送3000份抗菌液,為台灣的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










📌2月9日(星期日)
地址:桃園龍德宮 四媽祖 粉絲團(蘆竹區富國路一段2巷1號)
📌時間:下午兩點

👉憑號碼牌領取瓶裝200ML消毒液👉限量3,000份供擦拭消毒👉每人限領一次勿重複排隊👉請將機會留給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如有需要的鄉親父老請前往免費領取!

💖特此感謝協辦單位:南崁五福宮與桃園龍德宮💖💖前蘆竹區議員許清順與Time兔購 關心您💖

❤️抗菌液僅供外用勿食用❤️勤洗手護衛生❤️環境消毒有保障❤️出入公共場所請戴口罩❤️防疫人人有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