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言】新北我所住的社區至少都有50例被感染了、屏東體育館700例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0-02-26

【謠言】新北我所住的社區至少都有50例被感染了、屏東體育館700例

FB 潘孟安 發文澄清

惡意假消息!假的太離譜!

裡面內容完全錯誤,屏東無確診案例!台灣防疫更是滴水不漏!請勿轉傳!

大家努力拚防疫,現在最不需要謠言,需要團結一致對抗疫情,這則假消息已請警察局全力偵辦,請大家協助澄清。

防疫紓困條例2/25已由 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正式簽署,防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其中散播有關流行疫情之謠言或不實訊息,足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最高可罰 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300萬以下罰金,請勿以身試法,更不要製造恐慌。










我們繼續努力防疫,澄清需要大家一起。

#台灣沒有保安 #青蛙不會送到體育館 #台灣防疫滴水不漏

!!以下fb謠言假消息內容,請勿轉傳!!

求求大看看我 ,我就住在台灣,我所住的社區至少都有50例被感染了,政府上門不讓我們在網路上亂說,昨天在我們社區拖出去了兩三具尸體,我們都快崩潰了,我住在新北市,所說的都是真的,新北市警察來抓我啊 我們現在 真的都不敢出門去上班 老闆也不相信我們這裡有這麼嚴重 求求大家看看我 陳時中這個垃圾根本在騙人!實際上逼著嚴重多了。我算是看到了台灣政客有多會騙老百姓,求求大家分享出去!!!我知道大家很難相信我說的,我今天在網絡上又找到了幾個帖子。原來不止新北,整個台灣都被籠罩了。#新冠肺炎 #台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