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言】中天新聞封台倒數6天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0-03-28

【謠言】中天新聞封台倒數6天

查證

FB 中天新聞52家族

中天新聞誤植「關鍵倒數」為「封台倒數」 更正致歉: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台灣確診數已經來到267位,面對疫情持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3/26在記者會上提醒,未來的確診數會持續增加,要過8天以後才會逐漸平衡。

指揮官陳時中的說法,從3/26開始到4/2這8天,是台灣守住第二波疫情最關鍵的8天,今天是進入關鍵倒數6天。
中天新聞於3/28上午整點新聞鏡面將關鍵倒數6天,誤植為”封台倒數6天”,特此更正致歉。
在防疫的關鍵時刻,中天新聞呼籲全民團結配合指揮中心,全力做好防疫工作。










FB 3Q 陳柏惟 快訊:

NCC方才回報,已聯絡上電視台總經理,立刻下架此一新聞,不得再犯,往後訊息必須遵照CDC內容。

FB 高雄好過日

#無恥中天再造謠!  #假新聞已被下架徹查!

中天新聞造謠台灣「封台在即」,意圖擾亂民心,煽動不安,打擊我國防疫努力,經過立法委員3Q 陳柏惟 緊急聯繫NCC,NCC方才已回報,已聯絡上電視台總經理,立刻下架此一新聞,不得再犯,往後訊息必須遵照CDC內容。

#建議封中天電視台才對疫情有幫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