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Google 快訊通知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0-04-14

COVID-19:Google 快訊通知

COVID-19:Google 快訊通知










敬愛的合作夥伴,您好:
在我們持續因應 COVID-19 充滿不確定性的發展時,希望您知道,Google 全體同仁的心始終與您以及您的同事和摯親好友同在。在過去這幾個星期甚至幾個月以來,有很多人必須在工作、家庭生活之間取得平衡,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COVID-19 改變了我們每個人的生活樣貌,而情況迄今仍未見趨緩。各行各業面臨的挑戰或有不同,無論是要因應市場需求和流量變化,或是思考居家辦公的工作型態如何維持有效營運等等,不可否認地,每個人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響。
儘管時局多變,我們仍要向您保證,在您的事業經歷這段非常時期的路上,Google 始終伴您左右。我們知道,這段時間您需要想辦法維持與使用者的互動。請放心,Google 一定會持續提供支援,幫助您的業務順利運作。
持續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穩定可靠的平台
全球各地使用者有許多日常業務在 Google 基礎架構上進行。隨著 COVID-19 疫情蔓延全球,越來越多人開始在家上班上課,而 Google 的網路基礎架構能否承受這些負載,自然也成為人們關心的重點。關於這點,Google 已經做好準備。
我們知道在這個時局下,Google 服務必須保持穩定,因此將會隨時超前部署,預先提高網路基礎架構的承載容量。Google 全球各地的專責團隊將會視情況提高網路容量,並在遇到中斷情形時迅速採取因應措施,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服務。在這個全球充滿不確定性的時刻,Google 會持續致力確保自家基礎架構全天候 24 小時運作,隨時隨地為所有使用者、企業及消費者服務。如要進一步瞭解我們如何維持基礎架構運作,請參閱這篇文章。
此外,我們也會依據 Google 的《條款及細則》照常支付您相關款項,這點請您放心。如要進一步瞭解我們的付款週期,請造訪說明中心 (Google AdMob、AdSense、Ad Manager)。
Google 服務與支援的臨時異動
為配合防疫,我們目前採取了一些措施來保護團隊成員的健康安全,因此部分支援服務可能會延遲提供或暫時受到限制。如果造成任何不便,敬請見諒,也感謝您的耐心配合。與此同時,我們將繼續優先處理重要的工作流程,包括帳戶救援和安全防護,以及特定廣告的相關審查作業 (例如防範 COVID-19 詐騙、偵測不當的廣告刊登位置等)。如需帳戶相關支援,您可照常參閱說明中心文章 (Google AdMob、AdSense、Ad Manager),或者透過說明中心上的產品討論社群尋求產品專家解答。
我們致力在 COVID-19 疫情期間提供協助
Google 正努力加快相關工作進行,以協助人們確保自身安全、掌握最新情報,並與他人維持聯繫,包括推廣「五大防疫動作」,以及推行遠距教學等等。
沒有人能預測局勢發展,但我們會持續因應調整,並竭盡所能提供支援,與您攜手度過眼前的挑戰。以下列出一些實用資源,希望能稍微減輕您的生活與工作負擔:
• Making “Work From Home” work for you (「在家工作」如何確保工作效率)
• 6 tips for better video calls (提升視訊通話品質的 6 個訣竅)
• Stay on top of global market trends (掌握全球市場趨勢)
感謝各位的支持!無論是現在或未來,Google 永遠是您的後盾。
祝一切順心!
Google AdSense 團隊敬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