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FB表情加油抱愛心、紫色愛心出現!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0-04-30

新的FB表情加油抱愛心、紫色愛心出現!

新的表情已經陸續出現在手機和FB電腦版本瀏覽器,

如果想要有這個表情,只能等待FB陸續釋出,

使用者要確保APP為最新版本即可,

有網友指出帳號登出再登入APP會出現新表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臉書公司」( Facebook, Inc )
宣布將會在旗下的 Facebook 以及 Messenger 推出全新的表情符號,期待能夠讓人們在被隔離、減少面對面接觸的防疫期間,仍舊能給予關心的家人朋友們更暖心的支持!其中「抱抱」表情符號是專為 Facebook 而設計,內容是一個帶著溫暖表情的人抱著紅色愛心,傳達了暖暖的情意。而「紫色愛心」則是專為 Messenger 而設計,目前已經在 Messenger 正式推出,使用者在對話中按助對話文字後,會跳出目前現有的七種表情符號,接著在愛心圖案上長按,就可以改換成「紫色愛心」符號,讓你透過它表達更濃厚的情感支持。而將在 Facebook 平台上推出的「抱抱」表情符號,則是預計在本周向全球用戶推出,可使用在貼文、照片、影片、留言等位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