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元擴大紓困金無法提供證明、只要簽切結書帶身分證即可申請!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0-05-08

一萬元擴大紓困金無法提供證明、只要簽切結書帶身分證即可申請!

@蘇貞昌 官方 LINE

救急救窮的一萬元擴大紓困金,政府沒有把細節處理好,帶給申請的民眾跟第一線承辦人員困擾,我要致上歉意,也對第一線承辦同仁表示感謝

減輕第一線承辦同仁的負擔、增加第一線警員執法的信心,都是我的責任。政府的服務會持續進步,我們也讓程序更簡便,民眾如果提出資料有困難,只要帶身分證到公所、簽了切結,政府可以替你查。我們快速收件,由中央來審核、基層免責,只要符合條件,政府就會盡快匯入帳戶,6月30日前都可以辦理、最晚兩個禮拜入帳,請有需要的民眾來申請、讓政府幫你的忙。










這禮拜的院會上,行政院也提出警械條例修法,讓基層警員更勇於使用警械 ,有效遏制歹徒為惡,同時完善人民的救濟管道。

我們就是一個政府、一個團隊,沒有做好的地方,我負完全責任。我們也會繼續精進服務、讓台灣更好、民眾更方便。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