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寶可夢」和「本日免費禮盒」將開放!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0-06-19

「本日寶可夢」和「本日免費禮盒」將開放!

【新功能測試】
– 只要維羅博士拜訪訓練家時,就會有一隻只有你才能看到的精靈出現。
– 商店中會出現免費體盒。
^新功能現時只對一部分訓練家開放參與測試
^^預計在下個月陸續開放給所有訓練家

寶友遇到本日寶可夢畫面,捕捉的寶可夢底下會有圈圈,素質不一定,出現寶可夢也不一定,隨機的(只有自己能看見)!

已有寶友開始獲得每日獎勵禮盒 內容不同










2020年6月18日  更多限時測試要登場了:「本日寶可夢」和「本日免費禮盒」”

Pokémon GO 親愛的訓練家們:

為了能讓各位訓練家們在任何地方享受到個人化的遊戲體驗,我們將在近期測試「本日寶可夢」和「本日免費禮盒」這兩個功能。

本日寶可夢

維羅博士將會去拜訪部分訓練家,告訴你他正在開發一種特殊的薰香。這種薰香每天都會吸引到一隻只有你能看見的寶可夢。這個薰香不會出現在道具一覽表裡,但只要維羅博士來拜訪之後,這個薰香每天都會發揮1次效果。記得每天都要打開遊戲看看今天薰香會吸引到哪一隻寶可夢喔。

本日免費禮盒

部分訓練家將可以收到免費的禮盒!獲選參加此測試的訓練家們商店圖示上將會出現通知,顯示你的免費禮盒已經送到了。只要點擊商店裡的「免費」選項,領取道具即可。禮盒中包含了各式各樣不同的道具,而且每次禮盒的內容都不盡相同,記得要去領取喔! 我們預計在下個月陸續將這些功能開放給所有訓練家,敬請保持關注。 玩Pokémon GO時請務必遵守當地法令,小心安全。未來活動隨時皆有可能進行調整,請務必追蹤我們的社群媒體、設定接收推播通知,並且訂閱我們的電子郵件,以獲得最新資訊。更多最新遊戲內活動和內容更新,請查看 協助中心文章。

—Pokémon GO開發團隊敬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