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到LINE社群建立按鈕?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0-06-24

沒看到LINE社群建立按鈕?

2020/06/23【LINE社群】正式上線!

沒看到按鈕的,就是沒在官方名單中,未來會慢慢加入,或建議填表單去申訴看看!

官方回信:關於您所反應的問題,請參考下列之說明:感謝您來信諮詢。LINE近期推出的「LINE社群」功能目前已正式上線,建立LINE社群功能將階段性開放釋出,預計2020年底前完成釋出給全台用戶。

\加入社群/
iOS與Android只要更新LINE至10.8.0(含)以上,在LINE主頁中的「群組」中,就會顯示「LINE社群」入口!從這個入口進來,就會看到社群首頁,在這邊就能就能開始探索、並加入自己有興趣的LINE社群了!










\建立社群/
除了「加入」有興趣的社群,若想自己「建立」社群,建立社群的功能一樣是從6月23日開始釋出,但採取批次的方式,逐步釋出,對象為系統隨機,預計2020年底前完成釋出給全台用戶。

只要更新LINE iOS版本到10.9.0(含)以上,LINE Android版本10.7.0(含)以上,或直接更新到最新版本,在LINE的設定中的「社群提醒」,就會出現一個「不顯示未讀訊息數」的選項!啟用這個選項後,未讀訊息會從數字,變成顯示一個綠色的N圖示!此外,LINE的未讀訊息總數,也不會計入社群的未讀訊息數。

引用來源:line官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