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綁定三倍卷、改綁別的服務、解除信用卡、預購、通路








※本篇內文資訊參考如下※



- -

※更新文章日期: 2020-07-06

如何取消綁定三倍卷、改綁別的服務、信用卡、預購、通路

經電話詢問1988後回覆,可以撥打電話去綁定的服務做取消(如果沒有取消選項的話),或是直接去新的服務做綁定,會以新的時間綁定服務為主,舊的綁定會自動失效。

振興三倍券服務諮詢請洽 1988 免付費專線(服務時間 8:30 至 18:30 ),全年無休

如何解除綁定LINE Pay Money,改換去超商或郵局購買紙本券?請至「一卡通振興三倍券平台」進行取消綁定,取消成功後於。操作步驟:輸入身分證字號/居留證統一證號+及手機門號並登入點選「取消綁定」※取消成功後於 LINE Pay Money 累積的消費金額將歸零。










經濟部說明,使用數位券的消費者,在還沒請領數位三倍券的回饋之前,都可以重新綁定。舉例而言,若消費者原先綁定A信用卡進行消費,在消費金額未達到回饋條件時,發現B信用卡的方案更適合自己,可以直接透過B信用卡的網站綁定。

經濟部就表示,如果是數位的方式,可以隨時取消,但紙本的實體券,只要付了錢預購就不能更改。@YAHOO








-

-